应用案例集锦丨飞利浦数字标牌,让品牌形象锋芒毕露!

佚名 2022-01-14

    随着数字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标牌被应用到各个领域。作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飞利浦数字标牌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成功案例。今天,我们就汇总了飞利浦商显在智慧新零售、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政企等领域的经典案例,带你领略飞利浦商显的科技创新力。

    让新零售更“显”智慧

    万物互联时代,传统零售行业的格局正在迅速改变。数字标牌相比传统的餐牌,有着更好的显示效果,动态的展现方式,更低的运维成本,显著提升店面形象。

    知名餐饮品牌杨国福,通过采用飞利浦43BDL3110Q/93商用数字标牌,搭建起一整套信息展示系统。实现叫号取餐、菜单展示等智能化、多元化、便捷化的信息展示,强化线下店铺消费者的到店体验,从时间效率和品牌影响力中赢得更多竞争优势。

让交通更“显”便捷

    伴随着现代科技不断发展,充分运用现代电子信息技术的“智慧交通”应运而生。在便捷、实时、高效的综合运输和管理系统中,数字标牌显示系统不可或缺。

    厦门机场航显宣传屏采用飞利浦75BDL4150D系列产品,卓越的画质表现,无论是文字还是图像,均有清晰、细腻、逼真的显示效果,为厦门机场T4候机楼带来了极佳的视觉感官体验。赋能智慧交通领域,成就数字化生活新篇章!

让医疗更“显”效率

    社会信息化大潮的推动下,医院信息化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潮流。其中数字标牌,已经成为了医院信息传播的重要工具。传递的医疗就诊信息为病患带来了方便,极大地提高了就诊效率。

    飞利浦为徐州丰县人民医院带来37台2051TT智慧平板产品,并作为护士站智能看板使用。配合医院护士站交互系统取代了原有的传统白板,实现从呼叫到护理管理的全流程化、数据化护理服务,有效解决医患沟通不及时等问题。全面提升医护工作效率,大幅提高患者满意度。

让政企更“显”专业

    传统海报、公告栏制作更新不方便,时效性弱,造成人力物力的浪费,当前在节能减排社会背景下,政府倡导“低碳经济”,数字标牌的优势不言而喻。

    在福建省总工会数字化展厅项目中,飞利浦商显以高科技、高性价比为标准,在展厅通过飞利浦5530Q、6520Q等系列产品搭配了GTV的数字标牌系统。为展厅设计提供了一整套完备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让广大会员更好的了解工会情况,助力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秉承着“创新为你”的品牌使命,长久以来,飞利浦商显始终以行业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打造更专业、更全面、更个性的商显解决方案!未来,飞利浦商显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继续推进智能显示与各行各业的融合,保持着乘风破浪的发展势头,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