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巨彩欢迎您乘坐动车组列车,美丽显示,温暖相伴!

佚名 2022-01-17

    近日,强力巨彩“春节档”广告登陆高铁品牌专列,跟随200多组高铁品牌专列走向大江南北,抢占品牌传播高地,实现品牌最大化的全方位覆盖。在拥挤又喜悦的回家团圆路上,旅客抬头就能见到强力巨彩裸眼3D视频广告,逼真的视觉效果,熟悉的品牌印象。强力巨彩美丽显示,将陪伴每位旅客度过一段愉悦的旅程。

    近年来,随着中国高速铁路建设持续加速,高铁媒体营销价值越发凸显,成为了各大品牌营销战略级流量入口。强力巨彩以浩荡声势持续高铁广告投放,精准发力,霸气刷屏,为深化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从2020年开年至今,强力巨彩已斥资数千万投放高铁广告,车身彩贴、头片广告、列车语音播报、滚动LED显示屏等多种媒体组合出击……随着数十组强力巨彩高铁品牌专列日日夜夜辗转全国各地,强力巨彩品牌得以全面曝光,深入影响数亿高铁旅客!

    2020

    高铁传播战略正式启幕

    2020年1月起,强力巨彩正式开启高铁广告投放大幕,数十组品牌专列持续近全年的品牌轰炸,在全国刮起一场“做LED大屏,找强力巨彩”的浪潮,强力巨彩品牌形象传遍全国各地。

2020年强力巨彩品牌专列线路图

2020年强力巨彩车身彩贴广告

2020年强力巨彩头片广告

2020年列车语音播报+滚动LED显示屏

    2021

    再次启航,强势布局全国

    2021年,强力巨彩追加数千万投入,品牌专列数量较2020年翻番,驰骋在我国核心高铁路线上,纵贯南北、横跨东西。覆盖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866个站点,全年进行高密度曝光,终端品牌建设向更深度迈进。

2021年强力巨彩品牌专列线路图

2021年强力巨彩车身彩贴广告

2021年强力巨彩头片广告

2021年列车语音播报+滚动LED显示屏

    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强力巨彩再次斥巨资布局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武汉、西安、沈阳等全国重要大型动车枢纽站,无论是在人潮汹涌的检票口,候车厅,还是在高速运行的动车上,都能看见强力巨彩的身影,与旅客零距离接触,品牌传播再获黄金曝光。

    强有力的高铁传播战略实施,不仅彰显出强力巨彩强悍的公司实力和发展势头,更进一步将强力巨彩的品牌形象踏上提速之旅。通过高铁广告的反复触达,潜移默化中加深旅客对强力巨彩品牌的辨识度和认知力,从而挖掘更多潜在客户,为省级经销商和品牌工程服务商带来巨大的品牌红利,实现声量和销量的双增长。

    美丽显示 温暖相伴

    2022年,强力巨彩将继续搭载中国高铁速度,不断通过各类渠道,实现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的覆盖推广,快速推进品牌营销战略的深入渗透,推动LED大显示普及,向全中国、全世界展现强力巨彩品牌的实力与魅力,相信“强力巨彩号”定能一路高歌,再创辉煌,新年迈进新征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