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微获得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佚名 2022-01-18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深圳市东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申报和评审,从万干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东微获得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入选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不仅是东微的荣耀,同时是工信部对东微发展潜力、创新能力、行业地位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继续加大科研创新投入,专注多媒体视音频应用领域的创新与变革,助推音视频行业稳步发展。

    关于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国高度重视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2020年7月,十七部门印发《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若干意见》,明确完善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机制,健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梯度培育体系、标准体系和评价机制,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

    东微的突破

    2010年TENDZONE数字音频处理器在国内成功发布后,彻底打破了海外厂家的垄断地位

    2013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视音频处理分布式的概念,引领多媒体应用行业从模拟向数字的革命。

    2018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全媒体融合应用概念,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2020年全球首创免调试智能语音扩声技术。

    2020年全球首创CloudMIDIS云媒体物联分布式交互系统平台,进入云化融合技术开发及应用

    2021年全球首创VaiLink的网络音频协议,网络适应强,满足设备网、办公网等各种网络传输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鸟上新:UniCloud智能视讯一体化平台小鸟上新:UniCloud智能视讯一体化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