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推出革新产品 RUio16-D,为基于 Dante 的音频系统提供 VST3 插件

pjtime资讯组 2022-01-18

雅马哈推出革新产品 RUio16-D,为基于 Dante 的音频系统提供 VST3 插件

    雅马哈推出了革新的 RUio16-D/VST Rack Pro 解决方案,它允许用户将 VST3 插件添加到任何基于 Dante 的音频系统中,并且体积小、重量轻且坚固耐用,足以成为每个音响工程师工具包中的一部分。

    尺寸仅为 180 x 125 x 42 毫米的低延迟 RUio16-D 可通过 USB 连接到 Windows PC 或 Apple Mac 计算机,与 VST Rack Pro 软件(包括许可证)无缝协作,轻松将 VST3 插件功能添加到基于 Dante 的音频系统。它从根本上扩展了任何现场扩声情况下的声音创建选项的范围,适用于流媒体和许多其他音频应用场合。除了数字音频系统外,它还可以与模拟调音台一起使用。

    VST Rack Pro 直观的 PC/Mac 用户界面使 VST3 插件的使用变得简单,即使在压力最大的现场情况下,也允许表演者使用他们在录音时使用的相同插件。它还可以按机架、效果和场景管理自定义预设,从而缩短设置时间。

    除了允许工程师使用他们最喜欢的 VST3 插件外,VST Rack Pro 还捆绑了来自 雅马哈和 Steinberg 的 30 多个高质量插件。其中包括使用 雅马哈虚拟电路建模 (VCM) 的经典压缩器和均衡器的硬件仿真,以及行业领先的 REV-X 混响。绑定的 Steinberg 插件包括多功能声音整形器如 Quadrafuzz v2、REVerence 采样混响和 VST Amp Rack,问题解决器如 Cloner、MultibandEnvelopeShaper 和诸如SuperVision这样的一套无与伦比的视觉监控工具。

    RUio16-D 提供 16 个 Dante 输入和 16 个输出、一个高质量前置话放和两个带幻象电源的模拟音频输入和输出,使其能够用作声学测量的接口。它还具有独立的增益控制和每个模拟输入的 PAD 开关、可切换的 Monitor/Dante/USB 输出电平控制和带音量控制的耳机输出。

    它还包括一个 Bypass USB 实用功能,它可以绕过 VST3 插件而不中断声音,自动将输出音量调整到预配置的 SPL,以确保性能无缝持续。

    “VST Rack Pro是现场制作的里程碑。Steinberg的专业音频主管 Timo Wildenhain 表示,“由 Steinberg 屡获殊荣的音频引擎提供支持并配备优质的 VST3 插件,现场声音将被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雅马哈,我们努力通过为音响工程师提供新的和灵活的工具来改善各类混音环境,”雅马哈 PA 营销和销售部总经理 平井智勇“Chick”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提供 RUio16-D/VST Rack Pro 解决方案,它是音频专业人士的新合作伙伴,旨在兼容广泛的任务和应用程序,在他们的需求变得更加多样化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对于投资了 Dante 调音台和扩展卡的客户来说,这也意味着他们可以用比其他方法更少的投资来增强他们的声音创作可能性。我们将继续听取客户的意见,努力提供更灵活、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