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正式成立子公司:四川公承信恒科技有限公司

佚名 2022-01-21

    2022年1月,公信会议四川子公司--四川公承信恒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本地化服务能力再度提升,再启新征程!

    西南地区是是中国21世纪以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发展区域,经济活跃,业务前景广阔。四川公承信恒的成立是深耕西南市场的良好契机,将进一步聚合西南地区的资源,将公司的客群优势、技术优势及营销优势与西南地区资源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区域市场,夯实公信会议“辐射全国”的本地化服务网络,在原有“会议+”的产品战略基础上,拓宽“公信+”的业务范畴,触及更广阔的客户领域。

    四川公承信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赖啸先生

    四川公承信恒的成立,将为您带来更多

    ●全天候的技术指导:方案设计、产品选型,组建专业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

    ● 更高效的响应速度:项目配合、售后维护,做到点对点的专人负责,达到快速响应的效果。

    ● 更准确的市场信息:通过对区域的信息掌握,加强信息对接,确保客户能够更精准的掌握市场动态和用户的真实需求,拓宽业务范畴,充分挖掘市场机会。

    四川公承信恒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五街美年广场D座793室

    所辖区域: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青海、西藏

    公信会议始终坚持

    “公承天下,信恒久远”的品牌经营理念

    秉承“面向全球,搭建高效会议沟通桥梁”的企业使命

    力铸品牌尊严

    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

    公信产品覆盖

    会议讨论、表决、同声传译、无纸化、智能语音识别、可视化媒体交互、中央控制、会务管理平台、互联网+基层治理、基层党建、扩声、报道、公共广播及相关配套产品

    荣誉展示

    GONSIN公信已通过了ISO的国际质量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CCC、CE、FCC等产品认证,符合相关IEC国际标准;在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GONSIN商标,推出的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等106项专利技术,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包括G20峰会、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联合国第四次LDC大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大会、美洲国家组织大会等超万项国内外重要会议工程项目中;用户涵盖党委、人大、政协、政府、议会、会议中心、酒店、教育、法庭、部队、医院、宗教、企业等数十个领域,产品远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