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创智2021年度股东会召开,冲刺IPO、布局元宇宙!

佚名 2022-01-23

    2022年1月22日,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科创智)2021年年度股东会在线下(深圳总部)和线上召开,会议主题为“担当、奋进、求实、创新”,华科创智管理层、各股东代表、董事、IPO辅导机构参加了会议。

    华科创智CTO曾西平汇报了2021年完成的技术工作,以及2022年的技术发展规划。2021年,华科创智独创生物质水热法合成纳米银线技术,并于昨日宣告纳米银成功应用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领域;此外,华科创智不断进行产品稳定性、品质提升测试,并取得系列突破。2022年,华科创智在重点深化中大尺寸电容屏领域产品技术的同时,还将继续研发新技术,拓宽纳米银的应用领域。

    华科创智董事长兼CEO喻东旭则全面总结了公司2021年度工作完成的情况,并顺应市场趋势、结合公司实际,对2022年的工作展开了详细的规划,提出“两纵两横三平台”的发展战略,即以材料及部件事业部、整机事业部为两纵线,以江苏基地和山东基地为两横线,共享集团人事、财务、总经办平台,达到提升团队内部管理水平,为材料、部件、整机业务提供强有力支撑的目的。

    随着企业的扩张、业务的增长,华科创智科创板上市也被提上日程。会上,IPO辅导机构汇报了华科创智的IPO项目推进计划及时间表,华科创智开启冲刺IPO的进程。

    随即,股东代表们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华科创智的肯定及殷切期待。

    深圳市远致创业投资股东代表贾毛拓夫:

    贾总感慨于华科创智的创业艰辛、不懈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认为随着5G、物联网、元宇宙时代的来临,华科创智凭借纳米银技术优势,极有可能真正成为纳米银领域的领头羊。远致未来也将积极传播华科创智的企业文化、协助导入产业链资源、帮助对接更有优势的资金,推动华科创智做强、做优、做大。

    深创投股东代表孟建斌:

    孟总也肯定了华科创智2021年的努力,并特别提出三个重要标志性事件:一是华科创智2021年在核心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二是恢复与鸿合的合作——这是对华科创智的重新检验,华科创智应牢牢把握机会,从摔倒的地方爬起来;三是资本投资建立山东华科创智——如今一期项目已投产。这些成绩令人欣慰、鼓舞。此外,孟总还指出,华科创智未来应继续以纳米银技术为核心导向,进行产品的延伸。

    最后,华科创智联合创始人温维佳教授提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华科创智始终坚持“以纳米银线及柔性透明导电膜为根基,传感及触控器件为延伸,软硬集成系统创影响”的发展理念,塑造全产业链的生态结构。当今元宇宙(metaverse)技术火爆全球,Facebook、微软、亚马逊等科技型公司都专注于softverse(元宇宙软件)的研发,华科创智则将乘势布局hardverse (元宇宙硬件)科技:以华科创智成熟的纳米银线和CPI超柔膜独特技术为核心,向柔性电池、柔性集成及分离式触控显示、柔性平面智慧光源、时空交互多层立体显示系统、柔性可穿戴传感等诸多应用领域进行拓展。

    温教授的发言将本次股东大会推向高潮,所有参会人员信心大受鼓舞。这标志着,元宇宙时代将赋予纳米银更加广阔的应用空间!华科创智也将迎来快速、长远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飞科创基金召开2021年度合伙人大会长飞科创基金召开2021年度合伙人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光峰科技荣获2020年度金牛科创奖光峰科技荣获2020年度金牛科创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