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EZCast要将这件事从 1 做到 0 !

pjtime资讯组 2022-01-28

    EZCast与易投熊

    在过去十余年里,我们一直以 EZCast 品牌在市场中发展,EZCast 其实可以理解成 Ease Cast,也就是轻松投屏,我们想让更多人通过简单的方式感受到无线投屏的魅力。

    尽管许多合作伙伴已经十分了解 EZCast,知道我们提供专业的无线显示解决方案,但仍有许多用户并不能一下记住我们的名字。

    所以我们在 2021 年决定要赋予这个品牌一个中文名,在经过多方面考虑之后,最后选择了使用这个读起来非常可爱的中文品牌名——易投熊。

    我们的2021

    在2021年,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无线显示方案和产品,主要是围绕着 Transmitter 发射端和 Receiver 接收端的配套组合进行研发。

    推出的用于大规模部署无线显示的 EZCast ProAV 音视频延长器、针对中小型消费类用户的 EZCast 易投熊 T1 影音无线投屏器套装、为家庭用户设计的 EZCast Beam H3 家用投影仪等等。

未来!EZCast要将这件事从 1 做到 0 !

    此外,我们还在新的领域做了更多投入,为许多客户带来兼具高效率编码和存储效率的音视频采集卡、编码器方案。

    我们提供了一系列产品,包括发射端解决方案、接收端解决方案,以及配套的无线投屏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构建智能教室和会议室来优化和普及无线显示,使无线显示融入所有人的日常。

    向前进步的同时,我们也不忘维护和更新以前的投屏产品,让它们焕发新活力。入门级的 EZCast Compact 迎来了 Portrait Mode 直立模式、旗舰级的 EZCast Ultra 新增了 UIBC 输入回传功能、商务类无线演示系统添加了 CMS 中央管理系统......

未来!EZCast要将这件事从 1 做到 0 !

    我们的2022

    2022 年,我们将继续发挥我们的技术和经验优势,挖掘更多软硬件的无线显示潜能,将推出新的 EZCast App 投屏软件、EZCast Beam J4a 便携式投影仪、EZCast CatchU 音视频采集卡、基于新研制芯片的EZCast TX方案等等。

    新的 EZCast App 是面向智能显示终端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户仅需要在智能电视、智能投影仪上面安装这款App,即可享受到 Miracast、EZAir 等同屏功能。

    这款 App 最大的特点,是支持额外搭配 EZCast 易投熊的无线投屏发射器,在初次配置完成之后,即可体验到即插即投、免驱动、自动组网新一代无线显示效果。

    EZCast Beam J4a 便携式投影仪,则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微型投影设备。J4a 重量轻至 384 克,而电池容量达到 9000mAh ,非常适合外出使用。搭配 EZCast Home App 即可做到随手投屏!

    EZCast CatchU 是一款音视频采集卡外置盒子,可用于游戏机、电脑、手机的视频录制、直播推流。相比于市面上常见的采集卡,CatchU 可做到本地环出4K 60Hz画面、直播录制同步进行、兼容多平台多设备等等。

未来!EZCast要将这件事从 1 做到 0 !

    更多关于产品和方案的详细信息,我们在以后将为大家逐一介绍!

    我们的未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无线技术不断进步,从有线网络到无线网络,无线技术提供了越来越强的移动性和便利性。

    EZCast易投熊致力于提供能满足所有人需求的无线显示设备,让大家紧跟潮流,迈向无线显示的未来!

    一路走来,我们主要的目标是淘汰传统的显示线缆(例如 HDMI 或 VGA 线),并用无线解决方案取代它,从有线(1)做到无线(0)!

未来!EZCast要将这件事从 1 做到 0 !

    随着 Wi-Fi 6E 甚至 WiFi 7 的标准迎来更高的带宽上限,以及我们自研的无线显示芯片进一步降低功耗,相关技术不断升级、方案不断成熟,真正的无线显示时代已经悄然接近我们。

    未来,我们会重点攻克以下五大难点:

    图像质量:自适应从有损到无损

    形态:从 2 台设备缩小到仅为 2 个接口

    延迟:从低于 100ms 到 0 延迟

    电源:从外置电源到HDMI供电

    价格:降低到原来价格的五分之一

未来!EZCast要将这件事从 1 做到 0 !

    EZCast 在无线显示方面的专业度已闻名业内,从 IC 芯片设计、模块制造到框架设计和系统集成的提供全流程的解决方案。

    凭借我们在无线显示领域的强大技术,我们与世界各地的主要品牌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

    未来,EZCast 易投熊将与大家一同拥抱无线显示,与大家一起走入更便捷的无线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品展示!EZCast将在CES 2022展示多款新品新品展示!EZCast将在CES 2022展示多款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2-27
新一代Miracast投屏?带你了解MS-MICE的优势新一代Miracast投屏?带你了解MS-MICE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2-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