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新春致辞丨虎虎生威 创赢未来

佚名 2022-01-28

    寒极阳生,除旧迎新。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向全体员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祝你们以及你们的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首2021,世纪疫情冲击,百年变局加速演进,世界经济更具不确定性,国内经济也面临着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面对内外部环境的持续变化,威创集团坚持做专做精视讯业务和儿童成长平台业务两大主业战略方向、保持定力,在荆棘丛生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逆境中展示出了迎难而上的勇气与追求卓越的决心。在此,我感激依然与威创同行的战友们,感谢你们的坚持与付出铸造了威创的意志力,坚定了威创的拼搏之心!

    在过去的一年里,视讯事业部巩固了显示业务、可视化应用等业务,继续保持DLP等产品技术领先、市场份额领先的龙头地位;持续加大传控等业务的研发投入,保证我们核心业务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行业领先,进一步提升了主营业务的产品力、品牌力,为公司未来增长打下坚定基础。

    幼教事业部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积极推行普惠教育,结合威创儿童成长平台自身优势,将威创儿童平台战略定为平台化与产品化两大支撑战略,团队敢打敢拼不服输,在保持现有业务稳步前行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并培育新业务,全年出色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目标,我为团队感到骄傲、要为你们点赞!

    2022 年,是国家“十四五”发展的攻坚之年,也是威创重新起航的关键之年。大环境不确定性仍然确定,而更确定的是我们通过2021年的布局,工作更务实、精准、高效,管理更科学。威创有成功的基因,我们有足够的底气、足够的魄力和良好的财务现金流,面对未来发展过程中的一切未知和变化,威创会给每一位有能力、敢作为、有担当的员工充分发挥的机会,搭好员工成长平台,实行激励机制,一人多岗、一岗多责、能者多劳、能者多得,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也为威创创造价值。

    2022年的目标已经确定,让我们携手并肩,团结奋进,虎虎生威,创赢威创美好未来!

    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威创蒸蒸日上,祝福威创人虎年吉祥,阖家幸福安康!

    威创集团董事长:顾桂新

    2022年1月27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1
威创警务数字孪生可视化系统全新上市威创警务数字孪生可视化系统全新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