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151TJ 会议展示有它更高效

神话 2022-10-11

    想要会议更高效,显示设备尤为重要。很多企业为提升会议效率,都选择会议平板,在此给大家推荐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151TJ。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151TJ能实现云享白板功能,可便捷模式,同步书写,互相批注,使得会议不再受限于空间,团队协作更高效,使演示者可轻松掌控全场。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151TJ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151TJ

    为满足会议需求,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151TJ还具备资料云端保存、共享和异地下载功能,并支持多种分享方式,譬如U盘、扫码、邮件、云端和直接打印。在同网络内,多间会议室多台会议平板大屏均可同屏显示,无需挤用一屏一室。

    在触控演示方面,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151TJ的触控响应时间非常短,低至10ms,更精准的算法,更低的触摸高度,助力高效协同场景,同时新增笔锋书写的自动效果,精细书写以及叠字识别功能,从而实现更全面的个性展示。

    除此之外,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151TJ还最高支持九分屏显示,轻松完成方案展示、数据对比;内置远程会议软件,浏览批注两不耽误,不再繁琐的切换屏幕内容,窗口大小还可随心调节,让繁琐的事情通过一屏解决。还有录屏/截屏、欢迎界面、计时器、投票器、个人资料夹以及定制开关机功能。

    硬件方面,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151TJ还采用了升级的Android+Win10双系统,让你熟悉的像使用电脑一样使用它,扩展内存与性能,可运行更大型软件,处理能力更加强大。该机还配有四核高性能处理器,使得在实现高性能和低功耗上更均衡。

    最后,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151TJ还使用了双4K超清屏,拥有光学防蓝光功能、178°宽广视角、0贴合屏幕以及超高的广色域,画质表现非常细腻,能看清每一个画面细节。

    编辑点评: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151TJ出众的性能和功能表现,使得该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橱窗广告、内部培训、智慧云屏、促销沙龙、业务洽谈以及线上带货等需求。该机16399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企业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