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人航天三十载|公信助力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智能会议“星”升级

pjtime资讯组 2022-10-14

    在即将迎来的金秋十月

    举国同庆祖国73周年华诞

    同时今年亦是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

    迎来立项实施30周年

    三十载沧桑巨变,蓝图壮阔

    星辰大海,勇敢奔赴

    公信会议系统再度登上央视《筑梦空间站-天宫课堂》节目

    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作为我国载人航空空间应用系统总体单位,也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运行与管理支持中心的依托单位,为载人航天工程总体提供科学、技术和管理全面支撑。公信会议系统为中心提供了8套应用了桌面无纸化会议系统、升降无纸化会议系统、有线无线融合会议系统、数字讨论系统、扩声系统、中控矩阵系统等产品的音视频会议整体解决方案,为事项讨论、学术交流、成果报告等各类型会议提供软硬件支持。

    中心自去年购入桌面无纸化系统、2043系列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后,经过一年的使用,产品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中心的高度认可,今年增购了1023系列三频无线会议系统、3200系列数字会议系统、升降无纸化会议系统,扩声系统、中控矩阵系统来满足不同会议室的功能需求。

    1023三频无线会议讨论系统,支持2.4G、5.2G、5.8G三个通信频段,确保无线连接的可靠性,选用柱形短咪杆,俯仰角度可调节,心形指向,清晰捕捉声音细节;搭配触控显示屏和NFC刷卡功能,全功能终端支持发言、表决、同传、签到、呼叫服务等丰富功能.

    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拥有桌面式、升降式、平板式三种形态终端,会议涉及到的文档、表格、PPT、音视频均通过局域网内分发;会中可进行文件批注及多人同时批注、查阅文档、发起讨论、投票、同声传译、同屏观看多媒体资料、共享电子白板、制作会议记录;会议结束后可对会议内容形成完整的会议文档,通过会议权限管理功能控制会议资料的下载,确保信息安全。

    在航天航空领域,公信会议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沙特航天委员会、陕西省西安市航天基地空天小镇、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湖北分公司、成都航天科学科工通信技术研究院等众多航天航空领域重要会场。

    ▲沙特航天委员会

    ▲陕西省西安市航天基地空天小镇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湖北分公司

    ▲成都航天科学科工通信技术研究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一季巡展即将开幕,MIPRO新品抢先看!新一季巡展即将开幕,MIPRO新品抢先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