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副校长高艳一行调研走访小鸟科技

pjtime资讯组 2022-10-13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高艳一行到小鸟科技公司总部调研走访。公司董事长李厚鹏先生作为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学院毕业生和校友,对来访校领导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与高艳校长一行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北交大副校长高艳一行调研走访小鸟科技 

    高艳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她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也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也十分关注校友企业的发展,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践等领域开拓合作,进一步加强联动,实现共赢发展。

北交大副校长高艳一行调研走访小鸟科技

    董事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创立过程、发展优势和未来规划,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将赓续母校饮水思源精神,以“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的决心带领企业前行,同时也期待能够与母校推进企业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合作、校园招聘等向深向实发展,促进校企双赢。

北交大副校长高艳一行调研走访小鸟科技

    高艳校长一行在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小鸟科技展厅,并开展了交流座谈会,董事长详细讲解了小鸟科技团队的成长历程,历数了13年以来在专业视听显控产品及解决方案方面取得的各项成就。对此,高艳校长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充分肯定了小鸟科技在IT国产化替代、科技强国、数字化转型等国家战略方向上做出的贡献,传达了校方对小鸟科技取得成就的欣慰和骄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