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are宣布扩大与全球关键行业参与者的集成伙伴计划

pjtime资讯组 2022-10-18

    Lightware引领了拥有全球参与者的开放API集成项目,目的是简化和丰富用户体验。

    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宣布扩大公司与全球关键行业参与者的集成伙伴计划。除了去年宣布的与Cisco的合作外,还展开了与快速增长的集成合作伙伴ADI Icron、Utelogy Corporation和Xyte合作。项目通过Lightware独特的开放API功能,为客户打开前所未有的创造性机会,并为他们设计和构建的佳合作解决方案。

    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 执行官Gergely Vida表示:“在与Cisco Webex Room Devices成功合作多年后,Lightware现在正在通过一些主要集成伙伴扩展其解决方案的全部可能性。Lightware的设备提供了无缝集成,并允许用户将简单的控制连接房间应用程序,允许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扩展、延长和共享信号。与其他有远见的行业参与者合作,我们可以为会议室、视频会议室、智能教室和协作会议空间等房间类型提供灵活、一致和流畅的用户体验。”

    Lightware + ADI Icron

    Taurus UCX是Lightware的统一通信设备,在USB- C解决方案方面,Taurus UCX是一个典型的应用,通过与ADI Icron(模拟设备的一部分)的强大组合,它正在扩展USB信号延长的功能。

    Vida解释说:“USB是会议室连接的未来, Lightware一直在开发其USB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也在引导全球AV观众了解USB提供的可能性,利用USB- C简化音频、视频、控制和以太网信号的传输。由于Icron是USB技术和组件的市场领导者,因此我们很自然地与他们合作,以进一步实现简化USB信号管理的共同目标。”

    Lightware + Cisco

    Lightware作为Cisco Solutions Plus的合作伙伴,通过共享 API 功能来丰富其各自设备的集成。 例如,开放 API 允许用户使用 Lightware 的其他按钮、小部件和滑块来增强 Cisco Touch 10 和 Room Navigator。 还可以自定义项目特定的 Lightware 套包,以优化 Cisco Webex Room 以满足任何需求、范围和预算。

    “Lightware设备在世界各地数百个由Cisco控制的会议室中被使用,服务业务范围广泛。”Vida说。“深度集成允许用户将简单和一致的控制连接任何Cisco房间应用程序,允许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扩展、延长和交换信号。我们期待继续这种合作,共同推动AV行业向前发展。”

    Lightware + Utelogy Corporation

    Utelogy是会议室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与Lightware的开放API一起,他们一起将会议室设备应用和可见性提升到一个的水平。

    “Utelogy的U-Automate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轻松地远程监控和排除会议室设置的故障。” Vida评论道“基于Lightware设备提供的信息——到芯片组级别——他们能够远程识别并解决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会议延迟,从而危及客户的运营的各种问题。”

    Lightware + Xyte

    Xyte是一家会议室监控和软件管理供应商,专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以及HaaS(硬件即服务)。

    Vida说:“Xyte的监控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实时信息,所以他们总是知道AV系统中发生了什么,为部署在客户场所和会议室的Lightware设备直接提供详细的信息和数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解决方案之法院视音频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8-25
Lightware Taurus UCX荣获ISE 2022最佳展示奖Lightware Taurus UCX荣获ISE 2022最佳展示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0
Lightware和Semtech合作简化AV网络配置Lightware和Semtech合作简化AV网络配置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3
Lightware推出新款电缆和配件Lightware推出新款电缆和配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