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are支持Lara Vafiadis穿越大西洋划艇竞赛活动

pjtime资讯组 2022-10-21

    公司正在邀请支持者们帮助Plan UK和Prostate Cancer UK和Our Only World三个慈善组织筹集25000欧元。

    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是全球领先的专业高保真数字信号管理设备的制造商,我们很高兴的宣布与Lara Vafiadis成为合作伙伴关系,这是我们公司展现全面支持在科学领域之外富有天赋的年轻人的行动之一。

    在2022年12月12日,英国区销售经理Lara Vafiadis将要在全程无补给的情况下单独划艇穿越3000英里的大西洋,以支持Plan UK, Prostate Cancer UK和Our Only World慈善组织为其分别筹集25000欧元。她会从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岛出发开始划艇到安提瓜和巴布达的英国港口。

    这场Talisker Whisky大西洋年度挑战赛将从今年12月上旬开始,届时会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0个团队齐聚在加那利群岛拉戈梅拉的圣塞巴斯蒂安赛马村。

    独自划艇穿越世界第二大洋,会使Lara的生理和心理面临双重挑战,因为这比攀登喜马拉雅山峰更具挑战性。Lara想通过这次行动证明女性是可以实现任何事情的。同时,她将此段经历用于纪念自己在2022年9月14日逝去的父亲。

    Lightware执行官格格利·维达(Gergely Vida)表示:“Lightware很快将迎来25周年的生日,回顾这个世纪的1/4进程,我们可以说,是毅力、坚定和信念在困难时期推动了我们的前进,因此我们尊重Lara,通过这次令人惊叹的冒险来支持选定的慈善机构,这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ightware Taurus UCX荣获ISE 2022最佳展示奖Lightware Taurus UCX荣获ISE 2022最佳展示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0
Lightware和Semtech合作简化AV网络配置Lightware和Semtech合作简化AV网络配置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3
Lightware推出新款电缆和配件Lightware推出新款电缆和配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