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视达科技获2022年度首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pjtime资讯组 2022-10-21

    10月18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公布2022年度第一批新创建的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北京凯视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可持续的研发能力正式获得“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北京凯视达科技获2022年度首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北京凯视达科技获2022年度首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布名单

    为助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贯彻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高精尖产业发展规划,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创建工作,经过严格的核查、评审,最终确定了“2022年度第一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北京市政府对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成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的权威资质,在创新效益、技术积累、竞争优势、营收规模、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等多方面对申请公司进行要求和规定,并进行精细化评审打分,是一个准入门槛高并极具“含金量”的资格认证。作为工业与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及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凯视达始终专注于视频图像领域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领域。目前,凯视达全系列产品已服务于海内外数以万计的应用场景。此次被认定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北京市政府对凯视达科技创新技术及科研实力的高度认可,凯视达科技将持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拓展多样式的显示应用解决方案,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卡莱特当选CMMA副会长单位卡莱特当选CMMA副会长单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