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激光投影仪 浓浓的科技感

晶捷 2022-10-27

    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是该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激光投影仪,这款产品科技感强,性能优越,能提供非常不错的观影体验。

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激光投影仪

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激光投影仪

    据了解,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激光投影仪采用了ALPD®激光显示技术,亮度达到了1100ANSI流明亮度,无论是观影娱乐、商务办公,亦或是户外露营,峰米S5都能从容应对。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挑剔的音画需求,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激光投影仪还搭载了天龙Denon音响,再配上2x5W高保真喇叭,130cc超大音腔,为声波提供充足空间,低频下潜至80Hz,支持Dolby Audio和DTS-HD双解码认证,配合峰米自研的FAA音效引擎,让私人影院在声音维度上实现全新进化。

    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激光投影仪还支持包括无感智能对焦、全向自动校正、画面智能避障、自动幕布对齐、画面无极缩放等众多自动化功能。其内置有6轴陀螺仪实时监控,当机器发生位移时触发即时对焦、配合TOF景深感知,大幅提升对焦速度,画面即刻清晰。全向自动校正支持左右±45°和垂直±45°偏移校正,大大拓宽了产品的摆放角度。峰米S5内置的AI神经网算法,经过庞大的数据模型训练,可准确避障,如有幕布亦可实现自动对齐,方便产品应用。无极缩放还能让消费者不需要通过移动投影来调整画面大小,让画面等比例快速缩放至60%-100%。

    针对游戏玩家,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激光投影仪还配备了Amlogic在2022年最新推出的T982处理器,采用四核 A55 架构,12纳米工艺,算力高达26000亿次/秒,配合2+16G内存组合,提升智能算力表现。峰米S5还特别内置了「自动低延迟模式」,当游戏主机支持「自动低延迟模式」时,平均延迟低至12ms,并拥有HDMI 2.1游戏级视频接口,内置MEMC运动补偿技术,保障与PS5、XBOX、Switch等游戏主机完美的联合,呈现优异大屏游戏效果。

    编辑点评: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激光投影仪整体表现出众,机身小,携带方便,再加上出色的投射画面,给用户的日常观影带来了非凡体验。目前该机仅以2799元的超低价格热卖,喜欢的朋友值得购置一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