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共享未来丨TPV冠捷将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pjtime资讯组 2022-10-28

    11月5日,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有数据显示,本届进博会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超过280家,“回头率”近90%,4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13个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成员国企业参展,各行业数百项新技术、新服务等将在展会上实现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作为全球知名的显示器及液晶电视制造商、全屏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冠捷科技集团将携旗下AOC及飞利浦品牌全线新品精彩亮相,以智慧显示为核心,重点展示智慧家居、智慧商显、专业电竞及数字工厂四大应用场景显示方案,进一步向世界展示冠捷科技领先全球的创新技术和前沿应用!

新时代 共享未来丨TPV冠捷将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TPV诚邀各行业专家

莅临现场参观品鉴

见证新显示、领略新技术

感受新应用、体会新科技

TPV展位号:4.1B7-07

展会时间:2022年11月5日-11月10日

展会地点: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崧泽大道333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