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创新,圆展第一款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上市

佚名 2022-10-29

    突破创新圆展第一款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上市

    台湾,台北,2022年10月20日

    全球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圆展科技(TWSE: 3669)今日发表一款旗舰级4K双镜头声音追踪PTZ摄影机AVer CAM570,配备36倍总变焦主镜头与95°广角定焦镜头,最令人惊艳的是内建声音传感器,能启动声音追踪功能,并搭载多项创新的AI智能科技,实现身历其境的远距协作体验,以及优化视频会议的流程。

    CAM570拥有4K双镜头及声音传感器,专为中大型会议室所设计,完美诠释圆展在声音及影像AI技术的独到见解。CAM570内建三对声音传感器数组,可接收十米内的人声,引导36倍总变焦主镜头追踪发言人,并自动屏除扬声器的声音,不必担心被喇叭干扰。其声音追踪功能可以在默认区域追踪发言人和简报画面、也可选择只追踪演发言人,让视频会议就如同面对面开会一样流畅。

    CAM570透过双镜头同步全自动运作,95°广角AI镜头提供会议室的全景视角,并随时动态侦测进入会议室的人员,触发变焦主镜头自动框选所有人,开始高质量视频会议;此外智能画廊(Smart Gallery)功能,应用AI技术,框选每个与会者呈现相同尺寸,以大头照或半身模式捕捉与会者的表情与姿态,带来更自然的视频会议体验。

    除了声音追踪和AI框图技术,其他圆展摄影机著名的高阶功能同样一应俱全,包括:

    * 零接触科技:透过手势控制可开启、关闭摄影机的追踪功能,也可放大、缩小摄影机镜头画面,无须使用遥控器,打造健康的办公空间。

    * 易于管理:IT或管理人员可藉由圆展免费的EZManager 2 及PTZApp 2软件,轻松管理圆展摄影机,和远程控制CAM570摄影镜头及功能。

    * 高度兼容性:CAM570已取得Zoom的认证,也可与市面上多数知名云端视讯软件搭配使用,如Google Meet或Microsoft Teams。

    新闻联络人

    江莞舒

    02-2269-8535 ext: 8853

    02-2269-8537

    wallis.chiang@aver.com

    圆展科技简介:

    圆展科技创立于2008年,致力于视频会议与简报教育产品创新,屡获国内外大奖肯定,为客户提供智慧化、直觉式及永续发展的互动协作新体验。我们秉持「绿色环保、永续经营」的理念,善尽企业的环保责任。

    ©2022圆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AVer为圆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所有。其它各商标分属于其它各家公司所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