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园区产业新形态,照彰赋能园区数字化升级

佚名 2022-10-29

    近日,照彰参与建设的深圳市某区科学园总控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科学园区的落成标志着同城双活、异地灾备“两地三中心”分布式云平台正式建成,建成后对该区域的生产、同城容灾、异地容灾防范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悉,该科学园占地18.6万㎡,共分三期建设总建筑面积约58.5万㎡,着力于将园区打造成产、学、研一体化的产业基地。

    科学园总控中心集中对数据中心、分中心的供配电系统、空调环境系统、安防系统、及相关的弱电智能化系统,IT系统等进行集中监控管理,从而达到提高数据中心运行可靠性与运营效率的目的,亦是智慧园区在科技能力建设上不断突破的体现。

    通过前期的深入沟通,照彰结合现场空间环境和工作特性以及用户需求,选用照彰“凌傲”系列控制台,该产品外观凌厉,前卫科技,与科学园总控中心相得益彰,满足了实用性、科技感等要求,提升该场景下数据收集整合,环境系统检测、指挥调度等效率。

    新一代数字产业园,不仅能够提供信息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打造安全、便捷、节能、舒适的新型智慧园区,更能极大地赋能入驻企业,提升园区整体的创新、生产、运营能力,实现园区与产业发展的高度融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与伙伴同行,共赢数字化未来华为与伙伴同行,共赢数字化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9
安徽!1.5亿!智慧新校园大单安徽!1.5亿!智慧新校园大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15
老旧大屏显控系统 如何颠覆性升级老旧大屏显控系统 如何颠覆性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07
2022德国IFA展会 | KTC康冠商用即将参展2022德国IFA展会 | KTC康冠商用即将参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