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智能Electro-Voice发布首款电池供电专业扬声器EVERSE 8

佚名 2022-10-31

    博世智能Electro-Voice发布首款电池供电专业扬声器EVERSE 8

    集电池供电、蓝牙控制、稳健耐候、轻巧便携于一体

    EV推出的EVERSE 8扬声器,为电池供电的便携式专业扬声器领域提供了具有更高音质、高声压级和全带宽覆盖范围的全新产品。

    紧凑、轻巧且耐候的设计配以更长的电池寿命——使设备运行时间更长,适用于室内外各种演出和活动。

    具有灵活的多合一功能,包括用于一流控制和音频流传送的QuickSmart APP和蓝牙、内置混音器、工作室级效果——是音乐人、DJ、健身及活动主理人等人士,及活动、聚会等场所的理想之选。

    2022年10月25日,博世旗下品牌Electro-Voice在全球范围推出具有蓝牙音频和控制功能的EVERSE 8电池供电耐候专业扬声器。作为EV第一款电池供电扬声器,也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耐候型号,EVERSE 8基于Electro-Voice数十年的专业工程经验以及最前沿技术,以超越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性价比,为用户提供真正便携的无线音频体验。

    EVERSE 8适用于现场音乐、语言扩声或音频播放,无论是音乐人、DJ、制作方、租赁公司、健身及活动教练还是任何专业或业余人士,都可从EVERSE 8的卓越音质、用户友好性和一体化的PA系统设计中受益,体验真正的专业音频性能。此外,EVERSE 8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饰面选择,在多功能性基础上更添美感。

    在性能方面,EVERSE 8 的最大声压级额定值为121 dB,覆盖范围达到100º x 100º,紧凑的外形尺寸融入丰富功能,为专业电池供电扬声器产品领域树立标杆。EVERSE 8的核心组件包括一个使用EV专利SST(信号同步换能器)设计安装的8英寸低音单元,以及一个安装在定制恒指向波导上的高输出钛高音单元。EVERSE 8由EV兄弟品牌Dynacord的世界级音频电子工程团队合作开发的高效能D类放大器和DSP模块驱动,其专业功能包括内置具有录音棚品质的4通道数字调音台、48V幻象电源、反馈抑制和音频闪避。此外,与所有Electro-Voice便携式扬声器一样,EVERSE 8的系统可靠性,已通过大量严苛实验和耐久性测试得到验证。

    供电方面,EVERSE 8 由定制设计的高容量锂电池供电,针对音频使用进行了全面优化,并提供长达12 小时运行时间的充足电力。保护电路可降低电池放电至过低电压而无法再充电的风险——适用于设备长时间存放后使用。免工具螺丝的设置更使得拆装电池轻而易举。

    EVERSE 8的灵活功能照顾到用户全面的使用需求、从输入到输出。使用EV QuickSmart APP可以轻松实现无线控制和监控,该APP可用于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调整所有音频、效果和混音功能。直观的用户界面可以轻松地令声音适应使用空间,用户可以更专注于自己的演出表现而非设备硬件。集成的12V DC输出端口可便捷地利用EVERSE 8电池为外部设备供电,非常适合为无线麦克风系统供电——只需将选配的托盘附件安装到EVERSE 8 顶部,即可将接收器固定到位。对于立体声应用,EVERSE 8 支持蓝牙真无线立体声音频流的同时,可为播放音乐的移动设备提供充电端口。

    EVERSE 8致力于做到最大程度的便携及耐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柔性触感手柄和优质的轻质结构,使移动和安装EVERSE 8都非常简单,用户可将其置于三脚架上长时间使用,或55°斜置用于返听,也可30°斜置于地面用作吉他音箱。内置支脚和防滑橡胶垫可确保其稳定性。坚固的聚丙烯外壳及防雨盖使EVERSE 8在使用电池供电和蓝牙传输音频时符合IP43等级标准(防溅和小雨)。无论天气如何,EVERSE 8都可带到户外,在街头表演、乐队排练、露营烧烤等各类场景中使用。另外,我们提供一个选配的手提包,可收纳全部用户可能需要的配件,包括托盘附件、防雨盖、无线麦克风和接收器、备用电池、XLR音频线、电源线以及移动设备等。

    媒体垂询,请联系:

    博世智能建筑科技

    胡若文

    上海市福泉北路333号203幢8层

    电话: + 86 21 2218-8702

    邮件: Ruowen.HU@cn.bosch.com

    www.boschsecurity.com.cn

    博世智能建筑科技是世界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在一些国家和地区,博世提供建筑安全,能源管理和楼宇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全球约9,900名员工在 2021 财政年度创造了 21 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以 “ 建智能方案,筑更美生活 ” 为使命,以守护人身、建筑、财产安全为己任,博世智能建筑科技拥有广博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控制及管理、火灾报警。专业音频与会议系统可提供全系列涵盖沟通、声音与音乐的专业产品与系统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博世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智能的世界。通过运用其在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知,对智能数据的获取,结合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为客户提供智能灵活的集成解决方案,为人们创造更智能的生存空间。

    博世智能建筑科技的研发与制造中心遍布全球三大洲,并在中国珠海建有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之一。博世智能建筑科技中国区目前设立约 10 家销售办事处,通过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中国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有关博世智能建筑科技中国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oschsecurity.com.cn

    博世集团于 1909 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 1926 年在上海创建了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秉承 “ 根植本土、服务本土 ” 的理念,博世为中国市场和用户提供汽车与智能交通、工业、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从飞驰的汽车到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从日常家居生活到楼宇的智能管理、从零件设备到解决方案,博世在各个业务领域深刻地践行并诠释 “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 的理念。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博世在中国经营着 59 家公司,销售额达 1,280 亿人民币。博世在华员工人数约 55,000 名,中国已成为博世除德国以外拥有员工人数最多的国家。

    有关博世中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osch.com.cn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之一。博世集团约 401,300 名员工(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在 2021 财政年度创造了约 788 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 4 个业务领域,

    涵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之一,博世为智能家居、智慧城市、互联交通和互联工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博世运用其在传感器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以及自身的云平台,为客户提供整合式、跨领域的互联解决方案。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打造互联生活。凭借其创新科技,博世在世界范围内践行 “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 的承诺。集团包括罗伯特 •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 60 个国家的 460 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几乎遍及全世界每一个国家。博世的长远健康发展建立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博世的研发网络拥有 76,300 名研发人员,遍布全球 125 个国家和地区。

    有关博世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osch.com 和 www.bosch-press.co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佳联案例丨江苏大剧院水滴影院佳联案例丨江苏大剧院水滴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24
Q-SYS新品线上首次中文介绍会Q-SYS新品线上首次中文介绍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