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芯盛“消费类有源光缆AOC”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佚名 2022-11-01

    近日,长芯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芯盛)消费类有源光缆AOC产品入选工信部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制造业单项冠军

    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和产品,培育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

    湖北省入选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共2家,单项冠军产品共10个。本次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是对长芯盛综合实力的有力肯定!

长芯盛“消费类有源光缆AOC”入选工信部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自成立以来,长芯盛坚持专业化发展,长期专注并深耕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光通信-有源器件这一细分领域;坚持创新发展,拥有百余件专利,参与制定了HDMI、USB等多项国际行业标准;坚持质量优先,优化生产技术及工艺,产品质量精良,关键指标国际领先;坚持实施国际化经营和品牌战略,产品配套国际知名企业。

长芯盛“消费类有源光缆AOC”入选工信部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未来,长芯盛将继续坚持专业化发展,深耕细分领域,为加快推动制造强国建设、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添砖加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