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X3投影仪 追剧配它更带劲

晶捷 2022-11-01

    追剧总是缺乏代入感,那是因为你没有选对显示设备。针对于家庭追剧,笔者给大家推荐这款当贝X3投影仪,配上它让你追剧更带劲。

    画质上,当贝X3投影仪配备了全新的ALPD显示技术,独特的激光+全彩色轮的技术体系,提升色彩效果的同时也实现了产品亮度效能的大幅升级。其色域范围远超Rec.709色域标准,接近影院级色彩,原生对比度是普通LED投影的3倍以上,使得画面效果更突出。

当贝X3投影仪

当贝X3投影仪

    同时,当贝X3投影仪将亮度提升到了3200ANSI流明,并且还搭载全新升级的AI臻彩画质引擎Pro,能够针对画面进行实时智能重塑,自动优化画面饱和度、亮度、清晰度,降低噪点并进行动态运动补偿,实现画质的突破性升级。

    另外,当贝X3投影仪还加入了HLG、HDR10+高动态视频解码技术,整体画面明暗有序,细节真实丰富,特别观看明暗画面,效果非常突出。该机还配有AI智慧感应调光,隐藏在玻璃盖板中的高精度环境光传感器,智能识别环境光线,自动调整画面亮度,带来舒适观影体验。

    当贝X3投影仪还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全兴硬件级梯形校正芯片,激光探头与超清摄像头通力合作,加之6轴陀螺仪和升级的空间几何算法,不仅让画面校正更快、更准,还带来了画面边缘增强技术。

    当贝X3投影仪还具备很好的音效表现,其选用了日本蚕丝双被动振膜,680ml大腔体带来震撼有力的低音效果,2*10W宽口径喇叭,经声学工程师严苛调教,配合神奇的蝰蛇音效,完美还原高中低音,并且还支持DTS-HD、DolbyAudio音频双解码,可提供身临其境的环绕声音效,让您在家中也能享受影院般的音效体验。

    当贝X3投影仪的硬件配置也相当给力,配备了大师级MTK9669旗舰级电视芯片,4*A73旗舰四核CPU架构和Mali-G52超强四核GPU,还有3GBDDR4 + 64GBeMMC超大存储组合,能够轻松驾驭各种复杂场景,配合主打“轻、快、自由”的当贝OS,做到秒速响应、极速处理、快捷反馈,为用户提供行云流水般的使用体验。

    资源方面,当贝X3投影仪整合了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等多家视频平台的全量资源,涵盖记录片、电影、电视剧、综艺、少儿动画等多种类型。该机还支持腾讯START云游戏,300英寸大屏沉浸式游玩体验,免安装秒变游戏主机,支持连接两个无线手柄,双人同玩,加倍快乐。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投影仪,当贝X3不仅具备了出众的音画体验,而且在娱乐方面也非常给力。目前该机5699元的售价也非常实惠,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