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公司顺利通过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复核

pjtime资讯组 2022-11-02

    近日,湖北省公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和第一批、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复核通过公示名单,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顺利通过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光纤光缆)复核;旗下子公司长芯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的消费类有源光缆AOC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第七批)。

    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和产品。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制造业优质企业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政法〔2021〕70号),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开展2022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政法函〔2022〕47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开展了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和第一批、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复核工作,已完成相关审核,湖北省入选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共2家,单项冠军产品共10个。

长飞公司顺利通过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复核

长飞智造车间部分展示

长飞公司顺利通过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复核

长芯盛消费类有源光缆AOC典型产品

    未来,秉持“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致力于智能制造经验在产业链上下游的复制推广,提升整个行业的智能制造水平,为我国光纤光缆行业乃至整个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融合IT与OT 打通工业4.0最后一公里融合IT与OT 打通工业4.0最后一公里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31
长飞公司与湖北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飞公司与湖北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