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美泰发布基于瑞芯微RK3568四核处理器设计开发的AIoT-3568HP

pjtime资讯组 2022-11-03

    视美泰发布基于瑞芯微RK3568四核处理器设计开发的AIoT-3568HP,搭载Android11系统,集成双核心架构GPU以及高效能NPU,功耗低、品质稳定,多媒体性能强悍,支持双屏异显,拥有丰富的接口扩展,可支持POE供电,且支持市面上常见的POE交换机标准即网线RJ1236既走数据又供电和网线RJ1236走数据,网线RJ4578供电,满足更多应用场景需求,如智慧课桌、电子班牌、医院护士站交互大屏、床头电子屏、智能交互门口屏、安防监控等。

    RK3568四核处理器

    采用四核64位Cortex-A55处理器,主频最高2.0GHz,采用22nm先进工艺,能耗优势显著,能使终端产品的发热更均衡,在高温环境下工作更可靠。

    1TOPS算力支持

    内置独立的NPU,可提供1T算力,适用于轻量级人工智能应用。

    支持双屏异显

    支持HDMI/LVDS/eDP多路视频输出,可支持双屏异显。LVDS屏最大支持1920*1200的分辨率,EDP屏最大支持2560*1600的分辨率,HDMI最高可支持4Kx2K@60Hz的分辨率。

    支持POE供电

    内置POE电路,支持IEEE 802.3at标准,供电功率达30W,可应用于需要POE供电的场合。

    丰富的扩展接口

    支持6个USB接口(4个插针,2个标准USB口),4路串口(2路TTL,2路RS232),支持GPIO/CAN/ADC接口,支持拓展引出耳机、USB、开关机接口,可以充分满足终端设备的功能扩展需求。

    强大的无线网络通讯能力

    支持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内置WiFi,支持蓝牙4.2,内置MINI PCI-E接口,可支持移远、龙尚、华为等多种PCI-E 4G模块上网,满足设备的网络通讯需求。

    支持系统定制

    支持Android系统定制,提供系统调用接口API 参考代码,完美支持客户上层应用APP开发。

    应用场景

    AIoT-3568HP可适用于各类智能终端,智慧课桌、电子班牌、交互大屏、病房床头电子屏、安防监控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北工控发布基于RK3568芯片的主板EMB-2580华北工控发布基于RK3568芯片的主板EMB-2580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