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将无线会议添加到AirMedia技术中以支持室内办公和远程协作

佚名 2022-11-03

    在两个多月之前,我们发布了AirMedia Series3的产品资讯。带您全面了解了当代无线演示与协作系统以及快思聪在这方面的主导应用,基于这些解决方案的快速发展,今天我们将继续阐述无线会议这项技术,带您了解它的功能和主要优势。

产品速递 | 快思聪将无线会议添加到AirMedia技术中以支持室内办公和远程协作

    2022年2月24日,工作场所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Crestron快思聪于当天宣布,将无线会议功能纳入到Crestron AirMedia®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企业团队连接和协作的速度、增强了便利性和灵活性。无线会议使员工能够从他们的个人设备加入任何在线会议,并利用该空间现有的外围设备,在现代办公室中促进更直观和高效的会议,适用于任何空间。

    自带会议,消除视频会议的障碍

产品速递 | 快思聪将无线会议添加到AirMedia技术中以支持室内办公和远程协作

    快思聪AirMedia 技术拥有增强的自带会议(BYOM)功能,从单一解决方案中支持高级无线演示和无线会议。 对于使用多个视频会议平台的企业,无线会议允许员工从任何平台的任何个人设备上利用房间里的企业级摄像机和麦克风。 此外,对于在 Microsoft Teams、腾讯会议、钉钉、飞书、Zoom 等平台上的UC会议应用,无线会议还带来了加入外部呼叫的互操作性,或让客人用户加入通过另一个供应商托管的呼叫。

    无线会议使企业能够将视频会议整合到任何空间,不受房间限制或需要铺设电线。 Crestron AirMedia解决方案将内容分发、演示和无线会议捆绑在一起,并具有通过Crestron XiO®云平台快速部署、扩展和升级的额外优势。

    快思聪产品营销总监Lauren Simmen 说:“我们从客户那里听说,简化流动团队之间的协作体验是一个巨大的优先事项,所以快思聪Flex继续发展,新的无线会议功能旨在消除客户以前遇到的任何摩擦。 消除对访问、分发和协作内容的限制,将为企业的生产力加油,所以我们对无线会议能帮助客户实现的目标感到非常兴奋。 ”

    每个空间的无缝协作

产品速递 | 快思聪将无线会议添加到AirMedia技术中以支持室内办公和远程协作

    当公司评估工作场所的物理性变化以更好地支持混合工作时,确保团队能够优化在一起的时间是首要考虑的。 来自Frost & Sullivan的一项调查发现,93%的企业领导人希望至少有四分之一的员工在家工作,36%的企业将投资更多的会议室。 能够支持不同团队之间更直观、协作和高效会议的技术, 尤其是临时会议,将是最大限度地减少时间损失和最大化生产力的关键。

    这种类型的协作将需要超越传统的会议室,在非正式的空间,如休息室、自助餐厅、集合区等,提供一致的协作体验。 有了无线会议和本地显示器,下一个伟大的会议可以在任何地方开始,让员工在开始的地方继续对话,并轻松地引入远程参与者。

产品速递 | 快思聪将无线会议添加到AirMedia技术中以支持室内办公和远程协作

    带有无线会议功能的Crestron AirMedia现在可以订购。任何现有的AirMedia 3100和3200接收器都可以升级,增加无线会议功能。 要了解更多关于快思聪的无线会议功能,请访问: https://www.crestron.com/AirMedia 或拔打 400 880 9700 免费热线获取更多产品信息。

    三大优势

    01 节省开支

    随着混合工作和学习环境对每个空间的连接需求的持续推动,在较小的区域对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的需求变得明显。 “你不想把价值1万美元的设备放到一个聚会空间里。”Simmen指出:“对于那些需要在办公室或校园的每个地方都添加无线会议的组织来说,这不会有成本效益。” 这也包括 “休息空间”,Simmen说:“我们已经看到了数据--有越来越多的协作空间不受四面墙的限制。这包括休息区、午餐室和其他有其他用途的小空间。”她指出:“如果你有一两把椅子和一个显示器--甚至一个被用于数字标牌的显示器--你就有可能与你的远程同事形成一个协作空间 。 ”

    02 灵活运用

    除了节约成本,还有未来灵活性的好处。 Simmen说:“如果你正在为你的企业规划一个新的物理位置,而你不太确定你将如何处理该平方英尺的每一部分--如果你认为你可能会改变它,使它成为一个可分割的空间,或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升级它--无线会议是提供这种连接的一个伟大方式,而不需要'撕毁和更换'战略的时间和费用。”

    03 自带设备的能力

    当然,无线会议的另一个好处是使 “自带设备” 能够适应客座演讲者或讲师。 (后者对于各种大学校园环境尤其重要)。“我们非常关注这些解决方案的互操作性,随着大多数人采用远程和现场工作的融合,员工对BYOD的需求也越来越大!”Simmen阐述道。

    Simmen还强调:“ 快思聪致力于在外部设备加入混合时确保安全。 这是在它自己的网络上;你可以设置一个访客网络,所以它作为自己的独立设备运行,而且它是AES加密的。”

产品速递 | 快思聪将无线会议添加到AirMedia技术中以支持室内办公和远程协作

    “无线会议是一种在房间内不需要专用设备就可以进行会议的能力。它非常适合没有完整的Microsoft Teams®或Zoom Room的亲自办公区域™ 软件设置。我们谈论的是那些较小的预算空间,较小的房间,你真正需要的只是一个音箱和一个显示器。它允许您在不使用大量新线路的情况下为那些人带来会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