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YS 3款产品取得腾讯会议认证

pjtime资讯组 2022-11-05

    Q-SYS是音频、视频和控制一体化设计的生态系统平台, 并一直坚持不断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持续推出更多更好更适用的AVC整体解决方案。我们为不同应用场景的客户,都可以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支持。?

    最近Q-SYS的3款产品, 当中包括最畅销的?Core 110f AVC一体化处理器,SPA功率放大器系列,以及Acoustic Design系列扬声器等产品,获得了业内著名的音视频会议系统,腾讯会议?(Tencent Meeting)的认证。

    腾讯会议是腾讯云旗下的一款音视频会议产品,具有300人同时在线会议、全平台一键接入、音视频智能降噪、美颜、背景虚化、锁定会议、屏幕水印等功能。且新一代的腾讯会议Rooms ,用户可享开机一键入会,便捷连接腾讯会议PC端、移动端、小程序,以及传统视频会议终端。

    这次针对Q-SYS的3款产品并配合Sennheiser的TCC2天花矩阵麦克风完成了认证。这套产品解决方案通过及其简单的集成和设置, 就可以为用户在使用腾讯会议平台上的所有应用场景呈现出完全统一的用户体验。?

    Q-SYS Core 110f

    获得腾讯会议认证的AVC一体化的处理器。适用于各种大小的会议室。

    产品型号: Core 110f网络? ?模拟I/O处理器

    Q-SYS? Core 110f处理器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场合,从小型单间场所到大型企业级应用。Q-SYS是一个云端管理音视频及控制平台,为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了一套适合各类应用的统一软件设计工具和功能。Q-SYS自身具有极强的连续性,是其它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Q-SYS Core 110f继承了Q-SYS平台下所有功能特性并可运用于以下场合:大小会议室或多功能厅的视频会议桥接、声学回声消除(AEC)和扩音;教堂、剧院的扩音;背景音乐系统;机场、会议中心或医院等大型场所公共广播系统。

    Q-SYS SPA系列

    获得腾讯会议认证的功率放大器系列。适用于各种大小的会议室。

    产品型号: SPA系列安装功率放大器

    SPA 系列是非常适合在企业AV应用中使用的功率放大器。放大器是四个半机架 1U 对流冷却功率放大器,提供两个或四个信道,每信道高达 200?瓦,分别为 4Ω?和 8Ω。?这些放大器还可以桥接以向 4Ω?和 8Ω?提供高达 400?瓦的功率,为 70V 或 100V 负载提供高达 350?瓦的功率,这使得它们非常灵活地适用于低阻或高阻应用。SPA 系列采用先进的 D 类放大器设计和通用电源,效率惊人,可以进行对流冷却,并通过EnergyStar能源之星认证,具有安静的自动斜坡待机功能。SPA 系列放大器安装在不显眼的黑色 1/2 RU 机箱中,具有独特的安装硬件,支持机架、桌面和墙壁安装功能。而且它们具有可轻松融入企业环境的美学设计,并且包括用于消防和安全寻呼等应用的远程控制功能。

    Q-SYS AcousticDesign?系列

    获得腾讯会议认证的扬声器系列。适用于各种大小的会议室。

    产品型号: AcousticDesign?系列扬声器

    为场馆中的每个位置选择理想的扬声器,打造一致的音频体验

    1、优雅的美学设计

    2、提供始终如一的高质量聆听体验,适合各种安装形式(吸顶安装、悬挂安装、表面安装)

    3、完美适配

    4、IntrinsicCorrection?(本征校正)高级滤波器组能够提供经过Q-SYS处理的音效:

    减少安装时间

    节省调试时间

    保护Q-SYS扬声器,避免过载或误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C案例丨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QSC案例丨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29
太平宝迪携NAVIoT智慧管理平台助力服贸会太平宝迪携NAVIoT智慧管理平台助力服贸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02
Q-SYS新品线上首次中文介绍会Q-SYS新品线上首次中文介绍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