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声”级,迪士普助力泉州市气象预警中心精准预报

佚名 2022-11-05

    “一条条预警信息的及时发布,帮助庄稼“躲”过干涸和寒冷,也提醒人们注意出行安排。蓝色、黄色、橙色、红色的信号,是预警,也是安全感的来源。”

图片

    随着气象业务体系向信息化、数字化、现代化迈进,气象“数智”发展,泉州市气象预警中心对办公区域内的音频设备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为加快建成技术先进、功能齐备的气象预警中心,提升气象监测与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气象预警的重要作用,迪士普为泉州市气象预警中心建设了一套专业扩声系统,带来全新“声”级体验。

图片

    气象预警中心扩声系统采用迪士普高品质无源全频音箱、吸顶音箱、真分集无线话筒、专业立体声功放、数字音频处理器等设备,通过专业声场设计将设备性能充分地发挥,音质清晰细腻不失真,实现高品质音色全覆盖。

    智慧“声”级,迪士普产品助力实现精准预报

    1 无源全频音箱

    可用作主扩、补声;声音清晰圆润,中高频清晰亮丽,低频厚实有力。

    2 吸顶音箱

    两单元同轴结构,音质清晰,灵敏度高。

    3 真分集无线话筒

    采用专业音频压缩-扩展技术,噪音小,尾音小,动态范围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迪士普专业扩声系统的建设,助力推动气象业务提质增效,为泉州市气象预警中心提供及时、科学、高效、专业的气象监测预报保驾护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