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明基GV1智能投影仪 车上也能实现大屏观影

晶捷 2022-11-07

    户外露营,很多朋友都想在车里实现大屏观影,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携带方便且能轻松投射百寸画面的明基GV1智能投影仪。

明基GV1智能投影仪

明基GV1智能投影仪

    据了解,明基GV1智能投影仪由于采用短焦设计,在2米的距离就能投射出70寸超大画面,让户外享受大屏观影成为现实。

    在短距离投射大画面的同时,明基GV1智能投影仪机身还只有708g,小巧轻盈就像一部手机,还自带大容量电池,拥有3小时续航,外加15°自由调整仰角和画面自动修正功能,可迅速调整投影位置,扯块白布就能放电影。

    为满足用户的娱乐,明基GV1智能投影仪还配备了智能系统,可安装Keep等健身App,也可通过手机投屏功能将锻炼视频投到墙上,真人大小的健身教练站在墙壁上,面对面教你练习,拥有它就等于拥有了高配版家庭健身房。

    通过明基GV1智能投影仪还可欣赏到丰富的影视内容,其内置芒果TV影库,海量电影随意点播。想聊音乐也没问题,它可以一键切换蓝牙音箱模式,内置素有“金耳朵”之称的treVolo团队调校的专业音箱单体,人声清晰,低音带感,层次分明。

    除此之外,明基GV1智能投影仪还拥有Type-C高速传输接口,可连接电脑,流畅播放高质量电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投影仪,明基GV1在满足用户户外观影的同时,还提供了非常多的娱乐,户外露营不再孤独寂寞。目前该机2499元的售价也非常低廉,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镜头创新:下一代智能投影的新焦点镜头创新:下一代智能投影的新焦点作者:那山那水  22-11-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