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mer克莱默电子加入 GPA 全球合作伙伴计划

佚名 2022-11-09

    以色列特拉维夫 - 2022年10月26日,领先的视听体验公司 Kramer 作为全球战略供应商正式加入 GPA 的合作伙伴计划,以加强其全球地位并为其企业客户提供产品。

Kramer克莱默电子加入 GPA 全球合作伙伴计划

    作为全球最大的系统集成商,GPA 在全球 50 个国家/地区的 164 个城市设有办事处,GPA 的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受到严格管理,以确保只有为客户提供全球标准化服务的全球顶级供应商才能成为该精英计划的一部分。

    Kramer 选择合作伙伴计划基于其与 GPA 的共同价值观。这两个组织都致力于帮助最终用户轻松连接、协作和创造,相信视听技术可以增强人类体验并帮助人们发挥潜力。

    全球企业客户承认他们需要一个全球 AV/UC 战略,并使用全球项目管理提供标准化的解决方案。GPA 在全球项目交付总监的指导下拥有专门的全球项目经理,拥有交付和支持全球项目的专业知识、工具和流程。认识到这背后的重要性和价值,Kramer 将与 GPA 团队合作,在供应链不确定的时期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由于与当地市场的 GPA 业务部门建立了牢固的关系,Kramer 越来越多地与 GPA 区域团队和全球客户合作,因此这些组织必须齐心协力更好地支持客户并保持与全球交付的一致性。

    Kramer 将于 2022 年 11 月 1 日至 3 日参加在多伦多举行的 GPA 全球峰会。在峰会上,Kramer 将受到国际社会的正式欢迎,并将亲自会面并向 80 多名 GPA 员工展示他们的产品范围。

    GPA 首席执行官 Byron Tarry 表示:

    “我们的合作伙伴计划不仅要调整和优化,以实现我们今天的GPA全球交付一致性承诺,而且要寻找能够尊重 GPA 核心价值观(如信任和热情)的合作伙伴,以此作为构建未来可能的基础。凭借对他们在未来协作企业工作场所中的路径和地位的清晰和更新的愿景,以及对 GPA 与他们合作实现这一目标的能力的坚定信念,我们很高兴欢迎 Kramer 加入 GPA 合作伙伴行列,共同踏上这一旅程。”

    Kramer 首席执行官 Gilad Yron 表示:

    “成为 GPA 社区的一员对 Kramer 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基于我们持有的许多现有关系,我们致力于与区域业务部门合作,带来创新和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以推动创造力、协作和参与。我们相信,我们的开放式设计、以最终用户为中心以及使我们成为全方位选择的产品、服务和培训将为客户带来优势,并支持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整体成功。”

    关于Kramer

    Kramer 视听体验为创造力、协作和参与提供动力。从传统音视频到先进的基于云的通信、协作和控制解决方案,Kramer 创造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更具包容性和更紧密联系的视听体验。

    总部位于创业国家的中心 — 以色列特拉维夫,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Kramer 的视听专家正在设计参与技术的未来。物理和数字界限已经模糊。但无论我们的世界变得多么融合,我们对真实的人际关系的渴望永远不会停止。Kramer 直观、无缝的技术可以打破壁垒、弥合差距,让人们即使相距甚远也能感觉更亲近。

    要了解有关Kram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kramerav.com

    关于GPA

    GPA 帮助全球企业组织在努力创建提供敬业度员工的工作场所时,以全球化的方式思考和行动。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协作工具和环境来激励员工分享他们的知识和想法,共同努力以达到最佳状态。

    我们在 150 多个城市拥有近 4,000 名专业的 AV/UC 员工,我们提供简单、可扩展和标准化的协作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动业务发展速度并最终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竞争市场优势。协作专业化,真正的全球业务布局,本地化的运营基础设施和文化意识对于当地利益相关者的采用和业务影响至关重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Kramer K-SPIDER会议适配器正式发布Kramer K-SPIDER会议适配器正式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