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科国际成为Nureva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

佚名 2022-11-10

易科国际成为Nureva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

易科国际荣幸宣布

    自2022年11月9日起

    成为加拿大创新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制造商Nureva

    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

易科国际成为Nureva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

关于Nureva(纽瑞瓦)

    Nureva是一家经验丰富、屡获殊荣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且高效的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解决会议和教学空间中拾音、听音效果不佳的问题。Nureva产品畅销北美、南美、大洋洲、西欧等地区的30多个国家,客户群体包括英国石油公司、米其林、欧莱雅、沃达丰、奥克兰大学、立命馆大学等著名企业和教育机构。

    易科国际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Alan Ho表示:“Nureva致力于让所有产品用户的混合式学习和工作变得简单,这与我们的使命不谋而合。中国市场潜力巨大,90%以上的会议室和教室都需要易于安装、管理和扩展的会议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成为Nureva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商,并相信Nureva产品可以快速渗入中国市场。”

    Nureva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说:“我们很欢迎易科国际加入Nureva的全球经销商网络,并期待与他们紧密合作,迅速扩大Nureva音频解决方案在中国的应用。支持混合式工作和学习的音频会议解决方案是全球用户的共同需求,Nureva能够为用户带来灵活性强、稳定度高、安装操作简单的音频会议解决方案。”

    Nureva音频系统性能非凡的关键是其开创性的Microphone Mist™技术,这项技术通过覆盖整个房间的数以千计的虚拟麦克风实现全方位的拾音,为现场和远程与会者带来清晰、稳定的音频体验。

易科国际成为Nureva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

    Nureva音频会议系统产品线包括适用于小型房间的HDL200、适用于中型房间的HDL300、适用于大型房间的Dual HDL300以及基于云的Nureva Console控制平台。

易科国际成为Nureva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

    HDL音频会议系统以Microphone Mist™技术为核心,通过智能声音定位、实时自动校准、多人发言同时拾音等功能,让远程参与者能够清晰的听到房间内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人的发言,为用户带来灵活性强、稳定度高、安装操作简单的音频会议解决方案。Nureva Console控制平台可以让使用者通过控制面板安全地管理和监控多个Nureva系统,随时随地掌控一切。

    目前,除自主软硬件产品外,易科国际已与众多国际著名的专业音响、灯光、会议、视频及控制系统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Nureva的加入将帮助易科进一步拓展市场,为用户创造无与伦比的声光视听新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