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 ID24音箱助力迪奥小姐花园广告活动

pjtime资讯组 2022-11-11

    总部位于悉尼的Jay产品与活动公司采用最新的音频、视觉艺术和灯光技术,为其企业、户外和大型活动提供令人兴奋的体验。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与行业领先的音频品牌合作的经验,Jay公司选择使用NEXO的ID24扬声器为迪奥的花园广告活动扩声。

    在这奢华的环境中,以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为背景,庆祝迪奥小姐的香水。鲜花盛开的商店里,融合了令人愉快的景观、气味和声音,为游客形成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

    《《

    迪奥将其描述为“通过数千朵鲜花的多彩的数字之旅”,客人被邀请探索这个空间,在这样的过程中,他们会发现了几个独特的区域。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独特的氛围,通过NEXO的ID24音箱在每个空间播放各种和平的声音,带来情绪的转变。《《

    随着活动设计的精致和复杂,选择一个能够无缝融入周围环境的音箱是必要的——既能传递氛围,又不会盖过展示的视觉方面。Jay公司的总经理贾森加扎尔的任务是创造一种平静的奢华氛围,他解释了为什么NEXO的ID24扬声器是正确的选择。他说:“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空间,我们起步时就明确需要使用白色的外观,低调但力量强悍音箱。”

    《《

    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完美的,杰森反馈“安装简单”和性能强大,“这是第一次使用ID24扬声器。我们在墨尔本的演示中评估过它的表现,印象非常深刻。当在迪奥使用时,我们发现ID24非常适合应用,超出了预期。”杰森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他自豪地宣布,他已经“为即将到来的另一个奢侈品牌订购了更多的ID24音箱!”《《

    对于系统设计师和安装人员来说,ID24的灵活功能是无与伦比的,它提供了一系列的音箱号角和设置,无需拆卸格栅或打开机柜即可使用。简单的高频配置可以通过后面板上的“螺丝头”系统实现。

    《《

    杰森解释说:“为了营造这种步行激活的氛围,我们确保每个区域都有不同风格的音乐,”,他的团队利用ID24的方向性选项,确保游客在通过每个区域时获得更好的覆盖。ID24使杰森和团队能够微调每个空间的独特性质,在“带有不同背景音乐的区域”创造不同时刻之间的和谐。《《

    NEXO一直倡导实际解决方案与扎实工程的碰撞,其生产高质量声波解决方案的决心在ID24中得到了明确的体现。拥有一个紧凑的机柜,提供了极高的功率重量比,ID24的精密性能和不显眼的设计使其成为高端专业安装和流动演出的理想投资对象。

    《《

    散发着威望并灌输卓越的声音,迪奥小姐花园活动将宾客们带到一个繁花盛开的地方。它的核心是感官上的震撼,是迪奥品牌、Jay公司细致的专业知识和NEXO ID24音箱完美契合的又一次展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