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与澜景“强强联合”,推动显控行业智慧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22-11-11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显控技术等前沿科技的日新月异,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变革步伐也在不断加速。在显示市场方面,LED显示系统具备显示清晰、无缝拼接的特征,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小鸟科技作为该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深耕显控领域十多年,依托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对行业应用需求的深度理解,所推出的LED智能显控系统全面布局智慧安防、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使用场景,为政府、司法、军队、广电、交通等行业应用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指挥人员完成实时迅捷的指挥和决策,极大提升了操作及管理效率,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行业变革积蓄了独特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小鸟科技近日推出的全新版本LED智能显控系统中,其核心部分——播放控制软件,是在与北京澜景科技联合研发的YH-X1系列产品。

    同为国产播控软件中起步最早的研发团队成员,小鸟科技和澜景科技均承接过多项国家级重大项目,甚至曾同时分别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中担纲不同任务角色。

    本次二者强强联合研发的YH-X1系列产品,无疑将是显控领域近几年发展中最为亮眼的成果之一。

    首先,YH-X1的格式兼容能力极为强大。不但可以支持播放视频、音频、图片、PPT、字幕、网页等各种媒体,也全面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的视频和音频格式,足以满足各种商业显示需求。

小鸟与澜景“强强联合”,推动显控行业智慧建设

(播放端界面及设置)

    其次,YH-X1的灵活性也大大提升了小鸟科技LED智能显控系统的可用性。用户可以在后台直接进行节目单编辑,对各项播放参数都可进行灵活设置,也可以进行播放预设,进行定期定时播放。

小鸟与澜景“强强联合”,推动显控行业智慧建设

(节目单编辑界面)

    再者,在播放传输途径上,YH-X1也全面考量了各类播放环境。使用者可通过网络远程发布播放任务,也可通过U盘等媒介进行离网发布。

小鸟与澜景“强强联合”,推动显控行业智慧建设

(计划任务编辑界面)

    除了这些亮点之外,YH-X1也充分考虑了包含时间校准、远程更新等操作的设备远程管理、可以统计不同媒体、节目等的播放次数和播放时长的数据管理、以及可以在网页端操作的云端管理等诸多功能。

小鸟与澜景“强强联合”,推动显控行业智慧建设

(节目单与计划发布窗口)

小鸟与澜景“强强联合”,推动显控行业智慧建设

(设备管理界面)

小鸟与澜景“强强联合”,推动显控行业智慧建设

(数据统计界面)

    YH-X1的加持,无疑极大加强了小鸟科技LED智能显控系统的“战斗力”,使其在协同指挥、智能会议、展览展示等实际场景的解决方案中都能大放异彩。

    小鸟科技也将继续保持积极、主动、开放的研发态度,与更多上下游科研企业伙伴合作,为LED显控行业提供更多的新思路,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解决方案及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图读懂“小鸟科技会议室解决方案”一图读懂“小鸟科技会议室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04
北交大副校长高艳一行调研走访小鸟科技北交大副校长高艳一行调研走访小鸟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