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通:“产业+资本”有效联动,助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22-11-16

    2022年11月3日-11月10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期间,数字政通联合优势资本,与山东省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青岛城阳区、重庆市潼南区、贵州省贵安新区、江西省九江市、河南省安阳市滑县、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江西省赣州定南县、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山西省阳泉市、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安徽省阜阳市、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江西省井冈山经开区等多地领导在上海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探讨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共绘高质量发展蓝图。数字政通总裁王东、副总裁康胜田、副总裁朱开印,参股公司通通易联总裁胡环宇,全资子公司金迪副总裁毛新泽等参加交流。

5c30119cec35e5ed1126856b6507f1e5.jpg

山东省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领导听取汇报

    山东省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是继雄安新区起步区之后的全国第二个起步区,数字政通中标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一标段),结合起步区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体系,构建了“1+2+4”架构的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平台。今年1月11日,数字政通与起步区管委会举办黄河流域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推进合作。此次座谈中,山东省发改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来斌对数字政通的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城市停车方案等表达了充分的认可,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赋能起步区数字经济建设。

    青岛市城阳区领导到访合影

    青岛市城阳区政府副区长宋甜甜携城阳区各委办局一行领导听取了政通、优势团队就产业基金、EOD开发、上市促进中心等业务展开的汇报,并表示城阳区与数字经济产业解决方案高度契合,希望数字政通、优势资本团队去城阳区进行实地调研,助力城阳区存量产业做强做大和战略新兴产业引进,推动城阳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潼南区领导到访合影

    重庆市潼南区副区长秦云兵一行与政通、优势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数字政通及优势资本数字经济合作模式、产业投资解决方案、EOD运作模式等的介绍,表示后续可以在产业基金、数字化招商、上市企业孵化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也欢迎数字政通到潼南区实地进行沟通。

ffe73a58be386c8edb24694ed0090f86.jpg

贵州省贵安新区领导听取汇报

    贵州省贵安新区是2014年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新区,位于黔中经济区核心地带,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敖鸿一行对数字政通及优势资本的数字经济合作模式、产业投资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邀请数字政通、优势资本到贵安新区实地考察,推动贵安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2d680b4a93b5366805184dcebd220ec7.jpg

江西省九江市领导到访合影

    江西省九江市副市长鲍成庚一行对团队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对团队紧扣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而做的资本领航计划印象深刻。下一步,希望能够加强合作,通过EOD模式推动九江市生态环境治理和产业发展;通过合作发起设立产业基金,推动九江市资本招商再上新台阶;通过优势资本产业资源整合能力,为九江市引进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

77a7ed47b8d11f22fdfa2df67cef5ad3.jpg

河南省安阳市滑县领导到访合影

    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县长陆志杰详细听取了数字政通关于数字经济合作模式、城市停车方案等的详细介绍,对通过“资本+数字+科技”的手段推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模式表达了充分认可,希望政通、优势团队尽快组织去滑县拜访交流,并从EOD业务、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上市公司、产业基金、智慧农业等几个方面为合作契机,结合优势资本产业资金资源及深厚的经验和案例,推动滑县产业高质量发展。

    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细河工业产业基地常务副主任何广源一行在听取数字政通数字经济相关合作模式的介绍后表示,该模式与区域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相关计划高度吻合,区域内旅游资源丰富,希望邀请政通、优势团队前往区域进行考察,帮助当地引进产业。

1b5954b754227acbbd212c1da84d9e72.jpg

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领导到访合影

    江西省赣州定南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钰滢表示,需要EOD团队尽快进场调研,完成产业包装,并表达了对城市停车业务的认可;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区长郭宁表示,后续将继续推进和对接EOD工作,并将在产业基金、资本招商、数字经济城市运营、产业园投资建设方面开展合作;山西省阳泉市、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安徽省阜阳市、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江西省井冈山经开区等地领导对政通、优势团队的数字经济合作模式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以其为契机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欢迎团队尽快实地考察、沟通。

20e848bae998f24d2d815f2e2ffdbfb3.jpg

山西省阳泉市领导到访合影

c93b6099818842bd4d2db27a7b5f5b06.jpg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领导座谈交流

    数字政通联合行业领先的优势资本,从产业落地和资本运作角度出发,基于实现地方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终为始构建地方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整体解决方案和支持数字经济产业落地的资本和空间解决方案,帮助地方政府解决发展数字经济产业过程中面临的存量盘活和增量招商的痛点和难点,实现各地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