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年度盛会,中科极光继续发光

佚名 2022-11-16

    11月12日至13日,“十年硕果·杭向未来”人才创新成果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各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悉数亮相,展示高层次人才平台及杭州各区县(市)人才的硬核科技实力。

这场年度盛会,中科极光继续发光

    作为本次盛会的“重头戏”之一,杭州各区县(市)通过实物、多媒体等形式,高度浓缩“浙”十年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的成就。

    钱塘区作为杭州市高等教育高地,汇集了14所院校及21万名师生,具备强大的人才输出能力,一批批高科技企业也因此聚集于此,形成良好的互动。“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融合”的人才观,让钱塘区正朝着产才融合的高地迈进。

这场年度盛会,中科极光继续发光

中科极光董事长,总经理毕勇博士作为人才代表参与此次盛会并为4K真激光电视站台。

    真激光电视作为民生领域的硬科技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了前来看展的各领域人才及观众的注意。通过北京冬奥会“折柳寄情”激光大树及各地光影秀的展示,大家对激光显示技术的应用以及在许院士带领下,中国激光显示取得的成就有了新的认识。

这场年度盛会,中科极光继续发光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打造创新创业新天堂,相信在这片沃土,中国真激光及中科极光都能取得长远的发展,真正实现“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融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OLY的理解、携手、前行ROLY的理解、携手、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