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面向音频专业人士推出AD600频谱管理器

佚名 2022-11-16

    Shure推出

    AD600

    Axient Digital频谱管理器

    AD600 Axient Digital频谱管理器是AXT600 Axient频谱管理器的后续产品,是功能强大的新一代工具,用于在要求苛刻的专业音频应用中进行规划并管理频率协调,包括巡回演出、广播、同期录音、剧院和教堂。

SHURE面向音频专业人士推出AD600频谱管理器

    自1925年诞生至今的近一个世纪里,从有线话筒到无线系统,从模拟时代到数字时代,Shure始终走在音频领域发展的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

    Shure的旗舰级产品Axient Digital今年荣获了第74届技术与工程艾美奖,这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也代表了整个市场对Shure及Axient Digital的肯定!

SHURE面向音频专业人士推出AD600频谱管理器

    在当今频谱日益资源紧张的状况下,Shure亦从未停止在频谱领域的探索,不断创新,力求实现一流的解决方案,AD600的推出就是对Axient Digital的进一步强有力的补充和升级,同时也是Axient Digital生态系统战略升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步。

    扫描速度更快

    能够实时查找可用频率并分析射频频谱

    Shure致力于塑造无线技术的未来,塑造适用不同场景的全能解决方案,AD600的调谐范围支持从174MHz至2GHz的频段,包含并扩展了AXT600的可操作频率。与AXT600相比,AD600的扫描速度更快,能实时查找可用频率并分析射频频谱,简化现场勘查和频谱管理。

    6个天线输入

    支持多个天线和位置的覆盖

    AD600提供6个天线输入,支持多个天线和位置的覆盖。此外,AD600能够侦听模拟信号以及Axient Digital标准和HD模式,支持交流和直流电源选项、用于扫描外部数据存储的USB连接、活动日志和其他数据,以及用于高级音频监听的Dante连接。

SHURE面向音频专业人士推出AD600频谱管理器

    6.6英寸彩色屏幕

    兼容Wireless Workbench

    AD600配备6.6英寸彩色屏幕,让用户能够轻松查看信息,同时还能进行实时扫描和射频活动监控,在您需要时提供实时信息。AD600还与Shure Wireless Workbench兼容,为用户扩展控制和监听选项。

    可与其他Axient Digital解决方案

    搭配使用

    通过与其他Axient Digital解决方案搭配使用,AD600用户可受益于通过ShowLink获得的干扰规避功能,该功能为Axient Digital生态系统所独有,允许实时控制所有ADX发射机并可与这些发射机实时通信。

SHURE面向音频专业人士推出AD600频谱管理器

Shure产品管理副总监Michael Johns表示:

    “Shure非常荣幸能够通过Axient Digital生态系统提供高端无线系统的行业标准。借助AD600,Shure继续开发新一代技术组合,为颇具创新精神的行业专业人士提供强大且全面的射频协调功能。”

    通过AD600上提供的引导协调功能,用户能够规划、扫描频率并将频率部署到整个系统,或深入研究,从而在充满挑战的射频环境中实现全方位控制。此外,还配备可用于分析频谱、监听射频活动、捕获数据和执行现场勘查的工具。

    AD600的关键功能已在全球举办的重大活动中进行了测试。在要求苛刻的一些全球射频环境中,如2021年夏季东京国际体育竞赛,射频协调员Steve Caldwell十分信赖AD600和Axient Digital,他分享到:

    “我认为,AD600最棒的功能在于,它能够同时对多达6个不同的天线(分布网络)源进行采样。通过该功能,我可以看到,4个独立天线输入(Axient Digital四分集分布)和2个已定位宽带天线的电平相似。得益于比较这6个独立天线的功能,我们能够在东京的体育馆准确定位所有发射机。6个天线的位置和波束宽度方向各不相同,包括体育馆对面位于光纤射频(RFoF)网络中的2个天线,因此能够仅根据RSSI准确定位发射机。”

SHURE面向音频专业人士推出AD600频谱管理器

AD600 Axient Digital频谱管理器

    功能的全面概述

    为您的网络提供全面射频协调

    执行快速实时扫描以查找可用频率并监控射频活动

    6.6英寸彩色大显示屏,用于查看和分析射频频谱

    引导式射频协调,在具有挑战性的射频环境中,节省时间和减少工作量

    用于查看分析和侦听射频活动的工具

    调谐范围174MHz至2GHz,支持多个频段

    6个天线连接,支持多个天线和区域的覆盖

    数据捕获和存储功能,用于射频信息存档,以便进行分析

    支持网络,以便实现大规模系统部署

    USB连接,用于扫描、事件日志和其他数据的外部数据存储

    支持Dante,实现对网络的音频监控

    兼容Wireless Workbench以扩展控制和监控选项

    交流和直流电源选项

    今后,Shure还会不停针对各大细分领域进行优化,Axient Digital生态系统还会进行不断地更新和升级,以期满足在各种严峻挑战的环境下,从容应对挑战,保证稳定、清晰的音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真视通|一种面向未来的网络音频协议真视通|一种面向未来的网络音频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15
佳联助力上海万国概念店视听新体验佳联助力上海万国概念店视听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11
Q-SYS 3款产品取得腾讯会议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05
QSC案例丨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QSC案例丨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29
舒尔推出UniPlex微型领夹式心形话筒舒尔推出UniPlex微型领夹式心形话筒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13
舒尔发布最新紫色特别版SE215隔音耳机舒尔发布最新紫色特别版SE215隔音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0
舒尔 & 腾讯会议,正式达成合作!舒尔 & 腾讯会议,正式达成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