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普视通控台精彩亮相印尼G20峰会,展示中国智造控场实力

佚名 2022-11-16

    2022年11月15日至16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共同复苏、强劲复苏”;对促进全球经济复苏将发挥巨大作用。

    迈普视通凭借行业领先的视频设备技术,旗下V8系列(MIG-H8视频控台&MIG-V8视频切换器)、MIG-690系列一体化视频控台、LED-780H视频处理器系列等多款产品精彩亮相2022印尼G20峰会,为多个主会场提供视频技术服务,完美控场本届峰会众多精彩活动。

    继2016年杭州G20峰会后,迈普视通产品再次亮相国际级领导人峰会,得到海外客户高度信赖和认可,同时也是迈普视通技术实力的体现。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有性价比,性能更强大的视频控台,一起呈现更多精彩的国际盛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卡莱特当选CMMA副会长单位卡莱特当选CMMA副会长单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