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美泰荣获“2021物联之星”最有影响力智能主板企业奖

pjtime资讯组 2022-11-17

    11月15日,以“物起云卷、涅境生机”为主题的“2022中国物联网产业领航者峰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同时颁发了“2021物联之星年度评选”各项大奖,视美泰荣获了“最有影响力智能主板企业奖”。

【视美泰AIoT部件平台事业部市场经理谭顺高先生代表公司领奖(右三)】       视美泰AIoT硬件平台事业部聚焦AIoT生态下的智慧显示和机器智能领域,承接公司最核心的基础业务主板,同时利用公司“算法+软件+硬件+平台”全栈式的能力,为智慧城市细分场景中的设备进行数智化赋能,提供端侧智能、边缘计算和云平台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将智能硬件设备落地到不同的应用场景。

    产 品 体 系

    作为方案商,视美泰将创新能力作为企业的生命力,持续性进行研发投入,不断进行产品和市场创新,为行业和客户创造价值。

    01/标准化

    为帮助合作伙伴最大程度控制好成本,视美泰采用标准化产品设计,可以满足行业大部分需求,实现极致性价比。

    02/定制化

    为进一步降低产品定制门槛,视美泰为市场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专业性指导,可以快速灵活响应市场需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发产品,保持创造力。

    03/智能化

    智能硬件的黄金时代已然开启,从算法、算力、数据处理等方面提高AI能力是视美泰产品规划的重点方向,AI赋能已成为视美泰核心竞争力。

    04/场景化

    帮助客户实现智能硬件设备的场景化落地是视美泰追求的行业价值,我们将结合公司 算法+硬件+软件+平台 全栈式的能力帮客户打造场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近 期 新 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北工控发布基于RK3568芯片的主板EMB-2580华北工控发布基于RK3568芯片的主板EMB-2580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