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文旅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文旅产业数字化升级

佚名 2022-11-17

    11月16日,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文旅)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在西安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数字文旅创新实验基地”,携手推进文旅产业数字化升级。曲江文旅股份财务总监谢晓宁、海康威视陕西业务中心总裁刘渊坤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曲江文旅股份总经理王哲文、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共同为数字文旅创新实验基地揭牌。

曲江文旅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文旅产业数字化升级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以智能物联科技赋能曲江文旅旗下多元文旅产业数字化升级。曲江文旅将基于旗下各产业数字化升级场景需求,包括景区管理、旅游安全、游客服务体验等,与海康威视开展联合创新研究,促进“文化+科技+旅游”深度融合,让智能和美好生活同频共振,携手创造“数智曲江”。

    王哲文表示,长期以来,曲江文旅不断探寻科技融合应用,以“科技+”驱动文旅产业持续创新发展,此次与海康威视携手,将共同开展数字文旅创新,实现旅游管理、运营、服务的智能升级,以智能物联等新科技助力产业链焕发新活力,助推曲江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习明表示,海康威视将充分发挥智能物联技术优势及丰富的数智实践经验,融合曲江文旅旗下各产业的多元化场景,让智能物联能力不断深入场景应用,助力管理增效、优化信息科技服务,为文旅产业转型释放更多的“数智”生产力。

    曲江文旅股份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曲江大唐不夜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茜、曲江文旅股份景区运营中心总经理/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总经理董世宏、曲江文旅股份投资部副部长刘正波、曲江大唐不夜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坤,海康威视全国文旅行业总经理倪铁军、陕西业务中心文教卫总监王维博、陕西业务中心文旅总监黄奕轩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关于曲江文旅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隶属于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旗下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国文化企业30强)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涵盖文化旅游“策、规、投、建、营“于一体的中国文化旅游集成运营商。运营有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曲江海洋公园、大雁塔景区、唐大慈恩寺遗址公园、曲江池遗址公园、唐城墙遗址公园、寒窑遗址公园、秦二世陵遗址公园等一批主题性公园,拥有大唐不夜城、大雁塔·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国家5A级景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