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塔尔世界杯最佳观赛指南

pjtime资讯组 2022-11-18

    2022卡塔尔世界杯来啦!

    观看世界杯什么最重要?

    那当然是氛围!

    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共享激情时刻!

    轻轻一投,氛围拉满~

2022卡塔尔世界杯最佳观赛指南

    各类画面随时投,灵活又自由

    搭载智能安卓系统7.1的晨星系列高亮智能投影,CCTV5、各类体育专栏等随时看,轻松投放30-300英寸画面。还可以无线投放手机、PAD、电脑画面,只需一面墙,即刻畅享精彩比赛,比电视机更灵活自由,想怎么投,就怎么投!

    高品质音画,把球场搬回家

    可以在客厅看,可以在卧室看,可以坐着看,还可以躺着看!晨星系列高亮智能投影最高可达WUXGA分辨率,50000:1对比度,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3600-4800lm高亮度,即使白天不拉窗帘,也可以清晰投影,随时随地,想看就看。专业画质和音效设计,让您身临其境,享受现场级视听体验!

    漫反射,不伤眼

    看久了也不会累

    担心比赛看太久,眼睛不舒服?晨星系列高亮智能投影是您的最佳选择!漫反射成像,无蓝光,可以大大减少长时间观看比赛引起的视觉疲劳。

    除了观看比赛,您还可以和我们一起为世界杯加油,分享感动,传递快乐~

2022卡塔尔世界杯最佳观赛指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