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are在2022 AV视听奖项中赢得两项奖杯

pjtime资讯组 2022-11-21

    我们的UBEX赢得了年度事件技术奖项,同时Taurus UCX抱得年度协作技术奖项而归。

    享有盛誉的AV视听奖项每年由AV杂志举办,会有来自该领域超过1500人参加。我们甚至可以称它为AV视听领域的奥斯卡奖项。所有奖项由终端用户组织、顾问和主要行业参与者的代表小组独立评审。能够获得其中的一项奖已十分困难,而Lightware已包揽了其中的两项。

    Taurus UCX是一个可以在混合协作与演说场景提高公司生产力的强大工具。你全部所需的只是一根USB-C线缆。Lightware的通用型矩阵切换器拓展了USB-C在4K视频、音频、控制信号和供电等,简化了传输的连接潜力。并支持参会者轻松切换主机和提供全面且安全的以太网功能。

    同时,UBEX作为AV-over-IP分布式在实时传递4K60像素上无与伦比,从演唱会到电子竞技赛事再到杜比音效的XR应用均发挥了其强大的性能。在UBEX的帮助下,你可以自定义视频墙,零帧延时可实时播放现场演绎。

    Lightware为自己的团队感到自豪,能够在AV视听大奖上赢得两个奖项是极其罕见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ightware Taurus UCX荣获ISE 2022最佳展示奖Lightware Taurus UCX荣获ISE 2022最佳展示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0
Lightware和Semtech合作简化AV网络配置Lightware和Semtech合作简化AV网络配置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