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亮商务投影机推荐 乐丽RL-A450X

晶捷 2022-11-22

    乐丽RL-A450X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高亮商务投影机,其亮度达到了5000流明,非常适合会议室、教室教学培训等环境的使用。

    乐丽RL-A450X投影机应用了3LCD技术,拥有较高的色彩亮度,能更好的还原色彩,让画面表现更精彩。并且该机还拥有超标准色域覆盖率,真实还原人眼所见的大自然色彩。

乐丽RL-A450X投影机

乐丽RL-A450X投影机

    乐丽RL-A450X投影机对比度高达1500000:1,可以呈现更清晰、锐利的画面,同时在亮场暗场之间,可以显示出更加丰富的色彩层次感。

    乐丽RL-A450X投影机还配有无线投影功能,不过需要选配无线同屏器,可以轻松实现电脑和智能设备与投影机的无线投影。

    乐丽RL-A450X投影机由于采用的是激光光源,能带来长达20000小时长寿命,激光光束来自多个激光二极管,即使一个二极管坏掉,图像也不会受到影响,这就免除了重要演示中投影机光源可能会突然熄灭的风险。

    乐丽RL-A450X投影机还可实现7*24小时不间断稳定运行,经实验实际测试,突破激光光源搭配散热困境,确认长时间不间断运行的条件下,整机稳定性依然表现完美。

    乐丽RL-A450X投影机还拥有超低的噪音,正常模式下,噪音值仅36dB,以Eco模式运行时,噪音值降至29dB。

    乐丽RL-A450X投影机还采用了轻巧的简约设计,相较于其他品牌机种重量和体积,要更为轻小,更方便安装或携带使用。

    编辑点评:乐丽RL-A450X投影机性能卓越,亮度高,可满足苛刻环境下的投射需求。目前该机以55000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有需求的企业用户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OLY的理解、携手、前行ROLY的理解、携手、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09
ROLY的理解、携手、前行ROLY的理解、携手、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