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威网络编码盒荣获2022年“Streaming Media读者之选”奖

pjtime资讯组 2022-11-22

    2022年11月22日—中国南京:美乐威作为视频接口和IP工作流解决方案的创新者,被线上视频和AV专业人士授予了2022年“Streaming Media 读者之选”奖。美乐威Ultra Encode系列通用网络编码盒荣获了“单路或双路编码推流硬件”类别的奖项。

    美乐威USB Fusion视频采集和切换设备在本年度“读者之选”中也荣获了“会议/协作/网络会议解决方案(本地部署)”类别的决赛提名。

    Streaming Media(《流媒体》)杂志每年都会举办“读者之选”奖以评选出最佳线上视频解决方案,这些奖项都是由终端用户和读者而非杂志员工评选出来的。今年围绕流媒体制作、分发、商业化和分析生态22个类别收到了超过14,000张选票。美乐威的代表在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举行的Streaming Media West会议上接受了该奖项。

    美乐威Ultra Encode系列编码盒为视频专业人士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灵活且高性价比的编码解决方案,适用于直播推流、远程素材回传、基于IP的视频制作以及AV over IP工作流。Ultra Encode编码盒支持包括H.264、H.265和NDI®|HX在内的多种编码格式及各种网络传输协议,如SRT、RTMP、RTMPS、RTSP和HLS等。

    美乐威最近发布了新型号Ultra Encode AIO,该产品具备更多功能,包括同时接入HDMI和SDI信号、4K 30帧的HDMI信号的编码和推流、多协议同时推流、更高的编码码率、文件录制、支持NDI®|HX 3等。

    “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是通过《流媒体》向我们的读者分享杂志撰稿人和行业专家的想法。但是每年一次,我们会让读者通过我们的‘读者之选’奖来表达他们的意见,"Streaming Media副总裁兼总编辑Steve Nathans-Kelly说,“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获奖者是由最重要的终端用户决定的,获奖名单总是熠熠生辉。祝贺我们所有的获奖者和决赛入围者!”

    “我们很高兴第三次获得‘Streaming Media读者之选’奖,”美乐威CEO兼CTO马飞表示,“我们为能倾听客户意见并设计出满足他们需求的实用产品而感到自豪,这个奖项反映了我们在实现这些目标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所有为我们投票的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宇视科技获浙江省省长王浩颁奖表彰宇视科技获浙江省省长王浩颁奖表彰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3
Lightware Taurus UCX荣获ISE 2022最佳展示奖Lightware Taurus UCX荣获ISE 2022最佳展示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