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及商务激光投影机推荐 乐丽RL-A5550U

晶捷 2022-11-23

    乐丽RL-A5550U是为满足工程及商务需求推出的一款高品质投影机,该机器轻巧的简约设计,相较于其他品牌机种重量和体积更为轻小,更方便安装和携带使用。

    据了解,乐丽RL-A5550U投影机采用了3LCD技术,相比于DLP技术,3LCD技术的色彩亮度,投射的图像色彩更明亮,也具备更高阶的色阶还原能力,且无彩虹效应,颜色表现上更真实自然。

乐丽RL-A5550U投影机

乐丽RL-A5550U投影机

    乐丽RL-A5550U投影机还拥有超过标准色域的覆盖率,能真实还原人眼所见的大自然色彩。同时还配有1024*768的分辨率,图表、文字显示清晰度非常高。

    乐丽RL-A5550U投影机使用的是NICHIA全新光学激光二极管,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免维护运行时间,激光光源低衰减特性,使得输出画质长期保持高亮度,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

    为弥补3LCD技术中的缺陷,乐丽RL-A5550U投影机还加入了发表模式,能提供黑白高对比度,以及真实的黑色提高阅读性,让文字、图表都能清晰精准呈现。

    乐丽RL-A5550U投影机还可实现7*24小时不间断稳定运行,经实验实际测试,突破激光光源搭配的散热困境,确认该机能在长时间不间断运行的条件下,整机稳定性能依然表现完美。

    乐丽RL-A5550U投影机还拥有超低噪音,正常模式下,噪音值仅35dB,以Eco模式运行时,噪音值降至28dB。

    乐丽RL-A5550U投影机还拥有F1.6~1.76,f=19.158~23.018mm,1.2X光学缩放及对焦调整,可选镜头投射比为1.15-1.84/变焦比为1.6倍的镜头(F1.6-1.9,f=15.31-24.64)。

    接口方面,乐丽RL-A5550U投影机配有音频输入接口、USB接口、音频输出接口、VGA接口等,能满足商务演示的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乐丽RL-A5550U性能表现卓越,投射画面清晰,应用方面也满足了商务办公的需求。目前该机以79000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有需求的企业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OLY的理解、携手、前行ROLY的理解、携手、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