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融合户外投影机推荐 丽讯RU75953激光投影仪

晶捷 2022-11-24

    丽讯RU75953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融合户外工程激光投影仪,该机器具备2万小时使用寿命,可快速开机、关机,还具备亮度色彩稳定系统,令色彩、亮度维持长期的稳定性。

    丽讯RU75953激光投影仪还配有8000流明亮度,支持1920*1200WUXGA分辨率,可以保证近距离观看有更好的画面细腻度。

Vivitek(丽讯) RU75953

Vivitek(丽讯) RU75953投影机

    不仅如此,Vivitek(丽讯) RU75953还支持7种手动镜头、一秒快速拆装、支持720度吊装使用及多重防尘设计、7*24小时连续工作等特点,户外施工部署便捷,长期使用稳定高效,非常适合此类特殊场地的外墙投影、舞台演艺等领域安装使用。

    Vivitek(丽讯) RU75953投影机还采用完全密封的系统设计,激光光源密封、光机系统密封,灰尘无法进入激光光源及光学系统,令设备长期稳定,令图像长期稳定。

    Vivitek(丽讯) RU75953投影机还支持单机蓝光3D、IR 3D、DLP-Link 3D,自持帧封装、帧顺序、上下左右格式,具备3D-Sync in及out接口,可接3D发射器对3D眼镜发射3D信号,实现3D同步。

    Vivitek(丽讯) RU75953投影机还配有色彩匹配功能,令不同的投影机之间的亮度及色彩可以调节到非常一致,在融合拼接系统中的色彩偏差问题可以轻松被解决。

    Vivitek(丽讯) RU75953投影机支持2.35:1比例的宽银幕电影画面播放,适合播放宽银幕电影。

    Vivitek(丽讯) RU75953投影机具备HDMI 1.4/DVI-D/HDBaseT/VGA/5BNC/RJ45/RS232/12V控制口/3D-Sync in及out有线遥控器等接口。

    Vivitek(丽讯) RU75953投影机配有四角校正和水平及垂直梯形校正,方便在各类不规则的投影画面下取得最佳的成像效果。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工程融合户外投影机,Vivitek(丽讯) RU75953整机性能出众,投射画面清晰度高,是户外展示展览的不错选择。目前该机售价为129999元,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