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了卡塔尔,要去哪里看这场世界级球赛?

佚名 2022-11-25

  听说

  最近全世界的人都去了卡塔尔

  除了中国男足

  和工位上的你

  那么,如何在非现场

  看一次酣畅淋漓的球赛呢?

  小维来给你指路!

  酒吧 液晶拼接屏

图片

  作为啤酒的国度,酒吧从来不缺少激情。大型比赛期间,有了热闹的球迷和一场场悬念四起的足球赛,酒吧里变得更加人声鼎沸。

  创维LCD拼接屏 ,5大(46、49、55、65、75)主流尺寸单元,依据空间大小,进行自由创意拼接,照顾到每个角落的球迷,一起沉浸式观看球赛。

  广场&体育馆 LED拼接屏

图片

  广场不仅可以跳广场舞,更可以看球赛呀,人、音乐、场地要素齐全,只等因为每一粒进球的欢呼声,来和广场舞音乐一较高下!

  创维智慧户外LED大屏 ,IP65级别防护,92%高透率,让户外看球更尽兴。绿色环保,深度节能,共建低碳绿茵场。

  会议室 会议一体机

图片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期待的应该是可以在办公室看足球赛了吧!想要随时知晓赛况,你只需开启会议屏,和电脑、电视机相比,更快的速度,更大的视界!

  创维会议一体机 ,百万级像素调控,178°视角,为您呈现精致的赛场动态画面,不错过球员的每一次转身和传球。

  商业中心 创维智慧云屏系统

图片

  赛事期间,很多商场发布看球指南,配合展览、市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多元主题,以争取更多的客流。

  创维智慧云屏系统  ,可分发最新视频、图片信息,在线直播比赛赛况,轻松掌控商场的每一台广告机,营造无处不在的欢乐氛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官方《讯号》已上线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官方《讯号》已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31
不以规矩,亦成方圆:视颐"方圆屏"不以规矩,亦成方圆:视颐"方圆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8-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