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威视通被认定为江苏省2022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pjtime资讯组 2022-11-26

喜报(3).jpg

    01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2年11月15日,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外发布了《关于江苏省2022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一批)》。

    南京欣威视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评“2022年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同时也是专注细分市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且具备持续创新能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模范企业。

    02 

    欣威的“专精特新”  

    “专”——专业化:

    南京欣威视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专注于商用显示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深耕智慧商显行业12年,围绕商显核心,打造覆盖硬件、软件、平台、AI算法的生态产品服务矩阵,是国内专注智慧显示领域细分市场的专业方案商之一。

    “精”——精细化:

    作为具备硬件设计、嵌入式开发、应用设计以及量产的一站式创新研产能力的企业,无论是在研发还是在生产方面,欣威均建立了明确、精细且高效的制度和流程体系,维护产品和服务核心竞争力。

    目前,欣威已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企业资质。

未标题-1.png

    “特”——特色化:

    欣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针对不同应用场景进行个性化软硬件设计,解决行业用户诸多痛点,为行业用户不断打造个性化的智能显示终端领域全栈式解决方案。

    “新”——新颖化:

    欣威拥有高水平技术研发团队,具备实现技术创新必备的仪器设备及环境,欣威视通实验室&技术中心于2021年被评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基于70%的研发人员占比,欣威具备可带动行业发展的技术创新能力,现已拥有100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03

    感谢认可与信任  

    此次殊荣的获得标志着欣威视通综合实力迈上新的台阶,更是政府、社会各界对欣威视通企业综合实力的进一步认可和信任。

    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新成员,欣威视通将会持续向着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道路不断迈进,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深耕智慧显示+领域,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AIoT整体解决方案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喜报|九洲光电获评“专精特新”企业喜报|九洲光电获评“专精特新”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11
专精特新政策加码,大屏商显乘东风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