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会议平板SC55CDP 高效会议 一屏搞定

神话 2022-11-25

    MAXHUB SC55CDP是该品牌推出的一台55寸会议平板,该设备融合了触摸屏功能、智慧电子白板、电脑、麦克风和音视频功能,所有需要需求,通过一台MAXHUB SC55CDP就能轻松搞定。

MAXHUB会议平板SC55CDP

MAXHUB会议平板SC55CDP

    MAXHUB会议平板SC55CDP还采用了防眩光钢化玻璃,强光环境画面依旧细腻明亮,文字清晰不反光。

    MAXHUB会议平板SC55CDP还配有1100万像素摄像头,无需单独采购外接设备,省去设备调试烦恼,轻松开启视频会议。

    MAXHUB会议平板SC55CDP还可实现8米拾音距离,搭载智能降噪算法,有效减少会议背景噪音,对话清晰无惧环境吵闹。

    MAXHUB会议平板SC55CDP搭载的Win10系统,还可适配多种第三方视频会议软件,内置迈聆会议,一定办公远程协作无障碍。

    MAXHUB会议平板SC55CDP还搭载有红外触控技术,0.09秒超低书写延迟,支持OCR智能识别功能,书写文字自动转化文本。该机配备的智能笔还集书写、翻页、无线鼠标等功能于一体,极简三键,演示书写一气呵成。

    MAXHUB会议平板SC55CDP还具备无线投屏功能,电脑、手机、平板可将画面无线投屏至会议平板,告别线材束缚,信息共享便捷高效。

    MAXHUB会议平板SC55CDP搭载强劲CPU,多任务并行或海量文件加载,都能轻松应对。

    MAXHUB会议平板SC55CDP还可制作欢迎界面、计时器、快传、投票器等功能,提高会议效率。

    编辑点评:作为一台高品质会议平板,MAXHUB SC55CDP画面显示清晰,功能丰富,能给企业会议带来很好的帮助。目前该机以1429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企业用户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COSTA遇上MAXHUB,门店营业额大幅增长当COSTA遇上MAXHUB,门店营业额大幅增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0-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