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SW646超短焦投影机 会议培训都有好体验

晶捷 2022-11-28

    宝视来SW646是一款高性能超短焦投影机,该机拥有4600流明高亮度,液晶显示,色彩淳美,无论是会议演示,还是教育培训,都有非常好的体验。

宝视来SW646超短焦投影机

宝视来SW646超短焦投影机

    宝视来SW646超短焦投影机采用的是HLD高亮固态冷光源,能呈现接近自然的高度色彩还原,光线自然柔和和节能环保长寿命。

    宝视来SW646超短焦投影机还具备双向梯形+枕形/桶形+四角矫正,画面自适应调节使用更便捷。

    宝视来SW646超短焦投影机还内置10W*2大功率音箱,让演讲、演示更加生动自如,还支持无线应用设备,轻松实现无线互联无线投影。

    宝视来SW646超短焦投影机还有更多人性化设计,譬如支持无线应用设备,轻松实现无线互联无线投影,严苛的防尘设计、画面智能翻转功能、内置画面拼接功能、USB投影/直读,RJ45投影、全中文遥控器以及快速开关机/自动断电保护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性能超短焦投影机,画面投射清晰,能完美投射出理想的视频演示画面。目前该机以39999元的售价出售,值得有需求的企业用户采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