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的迷你剧院 明基GV11便携式投影仪

晶捷 2022-11-29

    明基GV11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便携式投影仪,该机器机身小,尺寸仅为113.5x153.3x140毫米,方便携带,被誉为是最舒适的迷你剧院。

明基GV11便携式投影仪

明基GV11便携式投影仪

    明基GV11便携式投影仪配有270°强劲低音扩展,还有5W扬声器,通过声学波导设计产生充满整个房间的声音,它具有密封、封闭的设计,有助于通过更好的低音扩展最大限度地减少失真。同时还配有双面声音扩散器,专为在任何角度更好地分散声音而设计,在不牺牲音质的情况下在天花板上播放和观看。

    明基GV11便携式投影仪具备自动垂直梯形校正,自动调整方形图像,可以轻松地从各个角度投影对齐图像。

    明基GV11便携式投影仪还具备连接多功能型,无论是智能流媒体配件还是蓝牙设备,它都可以与GV11的HDMI1.4或USB-A配合使用。

    画质上,明基GV11便携式投影仪配有854*480分辨率,亮度为200流明,对比度为100000:1,能带来很好的画面展现。

    除此之外,明基GV11便携式投影仪还内置有操作系统,可实现无线投屏,能轻松观赏各类网络大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式投影仪,明基GV11外观小巧精致,性能突出,是年轻人观影娱乐相当不错的选择。目前该机售价为4999元,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