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Christie 在 2022 年亚洲电影博览会展出

pjtime资讯组 2022-11-30

    泰国曼谷:科视Christie 将在2022年亚洲电影博览会(CineAsia)上展出能够满足各种银幕尺寸需求的行业领先影院解决方案。该展会将于12 月 5 日至 8 日在曼谷 True Icon Hall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亚洲电影博览会首次在泰国举办。

    作为 2022 亚洲电影博览会的官方放映合作伙伴,科视Christie 除了展出全新的电影技术和行业先进的视频解决方案,也将提供先进的 CP4450-RGB 和 CP4435-RGB 纯激光影院放映机用于博览会上的演示和放映。

    科视Christie 将在 301 号展位上展出其高水准且高效的 Real-LaserTM、RGBe 和氙灯放映机系列,这些设备适用于各种银幕尺寸。完整的音频解决方案Christie Vive AudioTM也将一同亮相,可为任何放映厅都带来身临其境的电影院音频体验。同时展出的还有科视Christie CounterActTM,这是全球首款采用 Care222® 远紫外线光过滤专利技术的紫外线消毒装置,可以在有人的环境中使用。

    科视Christie 电影事业部亚太区执行总监 Han Kim 表示:“我们和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已有三年多未能会面,很高兴这次能和他们在这一盛会上重聚。随着亚太地区的疫情阴霾逐渐散去,诸多备受期待的大片也即将上映,我们进一步扩大了产品范围,带来丰富多样的放映机,让放映商能够提供震撼的观影体验,让所有屏幕尺寸的投资都能获得高回报。亚洲电影博览会让我们重新建立联系,强化关系,共同探讨如何利用我们的技术为观影体验带来进一步提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此次展品中的主要亮点有科视Christie CineLife+TM 系列放映机,该设备采用超快 4 系列图像处理电子平台和 Real-Laser 光源技术,以优于其他技术的色域和对比度设定了图像质量的新标准,从而提供优质观影体验,在同类产品中,效率和整体拥有成本表现均出类拔萃。

    亮相此次博览会的还有即将上市的 CP4455-RGB 和 CP4445-RGB 静态显示器,这两款放映机的亮度分别高达 57,000 和 47,000 流明,是高端巨幕影厅的理想选择。两款机型亦配备长效光源,具备 50,000 小时以上的稳定 DCI 亮度表现,并搭载兼容 DCI 标准的全内置式双机放映集成套件科视Christie MystiqueTM Cinema,可在数秒内轻松校正两台放映机的图像。

    此外还有一款高价值电影放映机 CP2306-RGBe,配备增强的 RGB 激光光源和 CineLife+TM 电子平台,为小银幕的经济型放映平台带来更优质的色域、亮度、对比度和使用寿命表现。这款放映机具备三种亮度配置,放映亮度上限可达 10,000 DCI 流明,能显示 90% 以上的Rec.2020 色彩空间,实现 2000:1 的对比度,带来令人惊叹的观影体验。

    全新CP2420-Xe亦在亚洲电影博览会上首次亮相,这是一款可达 22,000 流明且兼容 DCI 标准的电影放映机。CP2420-Xe 搭载 CineLife+ 图像处理电子平台和易于操作的界面,相比市场同类产品更可靠,同时配备使用寿命更长的 Xenolite® Ultimate Performance 灯泡,呈现更持久的屏幕亮度和卓越图像表现,且运营成本也低于同类产品。

    采用 Care222® 远紫外线光专利技术的商用紫外线消毒设备系列科视Christie CounterAct 也将在博览会上展出。CounterAct 可在有人的空间中直接使用,有效杀灭环境中99%的病原体,可作为多重消毒策略的一部分增加额外防御效果,是影院和其他室内场所的理想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关于BIRTV2022展览会延期举办的公告关于BIRTV2022展览会延期举办的公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8-02
汉威激光 | 什么?神马?沈马来啦~汉威激光 | 什么?神马?沈马来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