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会议平板55BDL2051TM 企业会议室的标配

神话 2022-11-29

    飞利浦55BDL2051TM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55寸会议平板,该产品融合了很多商务办公应用,譬如电子白板、电脑、文件管理、云会议等等,可以说是企业会议室里的一款标配产品。

飞利浦会议平板55BDL2051TM

飞利浦会议平板55BDL2051TM

    为满足商务演示需求,飞利浦会议平板55BDL2051TM配有全新书写软件,1mm识别精度,支持多人书写模式,智能算法呈现精细笔记,还原真实纸笔触感。

    考虑到繁琐的接线,飞利浦会议平板55BDL2051TM还配有无线投屏功能,最高支持九分屏显示,能轻松完成方案展示、数据对比。同时该机还支持方向触控功能,无线投屏时,可将会议平板充当电脑的触控板,无需往返操作。

    通过自身配备的HDMI接口,飞利浦会议平板55BDL2051TM还可连接投影仪LED大屏等设备。

    为满足用户长时间观看,飞利浦会议平板55BDL2051TM显示屏则采用反蓝光技术,能有效减少LED背光面板发出的有害短波蓝光达90%,且不用家装任何滤镜或其他装置,也不会造成显示效果的的失真或色彩偏差。

    当然,飞利浦会议平板55BDL2051TM还标配安卓系统,另外还可以选配家装windows系统,双系统可一键切换,海量文件加载,都能轻松应对。还可选OPS电脑模块,升级安卓+Win10双系统,让你熟悉的像使用电脑一样使用它,扩展内存与性能,可运行更大型软件,处理能更加强大。

    飞利浦会议平板55BDL2051TM还有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应用,配有4GB+128GB存储,还内置多屏互动、自由批注、码上保存等功能,满足企业用户的各种应用需求。

    编辑点评:飞利浦会议平板55BDL2051TM尺寸主流,一般企业会议室都能满足,再加上突出的综合性能表现,非常值得企业拥有,目前该机以七千元左右的价格出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